close

08.11

今天使用的是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
這盒真的是怎麼用都不會膩!!!
顏色也超美的!

唇彩是DIOR超模#330
這顏色真的好遮我的唇色唷!
不過我在上330之前有先上舞台光#214
214的顏色很裸,我先用他把我的原本唇色遮住
沒想到214+330的效果不錯耶!


表情雖然很機車,但是眼妝卻有表現出來XDDDD

我相機用了美肌模式,才把我下巴痘痘的部分遮住
我現在臉的痘痘已經有漸漸好轉的跡象嚕!

08.10

好久沒有寫雜記了
剛好這幾天都有拍照
就來寫一寫吧XD

這天的底妝很簡單
就是防曬+粉餅而已

然後眼妝用BB那盤眼影+KATE的眼線液
說到眼線液,我快被他難卸的程度嚇到了
到了晚上我要卸妝時,沒想到居然超難卸的
我還以為我卸不掉了
好險最後有卸掉
如果要去玩水的話,用他絕對不用擔心眼線掉了= =
你只要擔心怎麼把他卸掉!!!!


這支是蔣先生的
我把他借來帶
沒想到居然這麼可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