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臉怎麼圓成這樣?(撞牆!!!!!

哈哈,我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我家的草都長到2F高了!(煙)
最近化妝怎麼拿都是大地色,隨便一丟也是大地色
我都覺得我被大地色包圍了!!!(驚)

三月的時候
看到女妖的一篇文章仿個春妝來玩玩
燃起了我熊熊的烈火(?)
剛好抽屜深處(?)有一盒類似顏色的眼影
於是我就跟女妖說我要來寫一篇"仿妖子春妝"
但是....我居然一拖再拖
拖到妖子回我留言時,我才記起來!
我怕我會食言而"肥"
所以我還是趕快來畫.....


我用這盒!
CANMAKE 眼影三色彩 11
這盒買超久的
久到我都忘記他的存在了XDDDDD

我只用了黃色跟比較深的綠色

這盒的綠很清淡
連抹再手上都好清淡
所以可以想像他在眼皮上不會太深的顏色


首先,我先用眼蜜打底


黃色整個眼皮打底
我給他很用力、死命的塗
他還是只有這樣的顏色!


綠色塗在眼皮厚1/3處
這綠色真的淡的可以
我已經塗很多層了
他還是這樣子而已╮(╯▽╰)╭


黃色前1/2處
綠色後1/2處


畫上,內、上眼線
我眼線是故意畫這樣的!
最近太流行這樣的眼線了
忍不住手癢就這樣了XDDDDDD


刷上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勒??


真的很淡,張開眼根本看不到啥東西!(煙)
只看到眼線,這是啥情況?(((‵□′))怒


顏色最明顯的時候果然是閉眼的時候!!!
現在是要我閉著眼睛過生活就對了?(怒)


這張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綠色


用一張無害(?)表情來結束!XDDDDD

這盒眼影被我又丟回去抽屜深處了!
是我被專櫃養刁了?
還是這盒的品質真的不OK?
我畫完之後
整個眼睛紅到不行耶!!!
最後我拍完照就趕快卸妝
外加用洗眼液洗眼睛
才漸漸的把紅眼睛消除
太可怕了!!!!!!!
我跟這盒眼影犯沖>""""""""""""""<

妖,我這眼妝可以嗎?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