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文章就不給首圖了
因為相片不夠用XDDDD
所以我們就從文字開始吧!!!


OPI NL R60 15ML

這瓶OPI不是我的(((雖然我很想把他偷偷藏起來XDD
他是我麻吉的
他姐姐給他的,因為他知道我對OPI有興趣,所以他拿來借我玩玩
玩著玩著...我也拍完照了XDDDD




我拿出了UNT的新系列來搭配
因為我已經越來越沒有辦法全部指甲都塗這麼深的指彩了
所以我搭了一個裸色的指彩
壤他均衡一下XDDD




UNT MQ025
這瓶的顏色感覺看起來是裸色的
但是他卻更向加了一點咖啡的裸
擦全部手指應該會很有氣質!
如果要做彩繪指甲的話,他當底色也不錯
(((我把這瓶偷偷寫在這,這樣我就不用單獨寫他啦!!!XDDD




這瓶OPI一開始擦的時候
會覺得他顏色很像暗紅色
但是當你上到第2層之後
他就變成帶深咖啡色的紅
我覺得顏色很妙XDDDD

最後送上全手(?)照

感覺比全部都擦一樣的指彩更有點趣味

報告完畢!!!
((((((好噓的一篇唷XDDDD


題外話:
話說在我塗這兩瓶之前
我先塗了UNT的另外兩瓶
結果,指甲油還沒乾就被我刮到了
於是我就都卸掉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