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顏色讓我都手指頭好有氣質唷!XDDD

當我把這張圖PO上噗浪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這顏色真的是好奶茶唷!
我也覺得這顏色真的很裸!


PR025 蕾絲煙圈 15ML

之前對於這罐的評價一直都很好
也一直都很想買
因為看了小安的文章才對這罐超有興趣的
小安的相片看起來指甲油的顏色帶點藕色
就覺得這顏色太妙了!

UNT的指甲油很好擦
也很快乾
我目前對它滿滿意的!


這是擦第一層
還看的到指甲白白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一層就很好看了耶!
顏色感覺帶點菊色的裸色


這樣拿起東西就很好看了


看的出來差別了吧?!
這是第2層
可以說是完全遮住了指甲白白的地方了!
但是還是沒有出現像小安那樣的藕色耶!>""""<
好傷心!!!


看的出來很均勻
拍照的這隻手是右手
等同於我是用左手擦的
卻可以擦的這麼均勻!!!
其實是因為指甲油好擦~
原本我左手擦右手超不順的
結果UNT的讓我隨便擦就OK了!
又默默的幫它加分了!


擦這顏色滿合我的手的
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而且他很低調!
這顏色應該都滿適合每個人的
不過手太黑的我就不太建議了,應該會讓手感覺更黑!

報告完畢!
下回繼續試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