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我都只用這罐。

今天我要來介紹新歡─媚比琳 純淨礦物粉底液 25ml  $465

大家對它應該不陌生。
2009年的產品了!!
其實他剛出的時候,我就想買了!
但是礙於當時手邊的底妝產品真的給他有點用不完
所以等到今年,我才購入。
我買的色號是C02


感覺起來好像顏色很深
但是上完之後
卻意外的超級合我的膚色的!!!
粉底液本身沒什麼味道。


完全看不出來有上粉(((這樣做啥用它?XDDDD

給大家看看上完全妝之後的相片




我覺得他超級服貼的。
我喜歡他在臉上的清爽感,不會感覺黏或是厚重感。
鼻翼兩邊還有眼下是我最注意的地方
都沒有細紋出現,也沒有卡粉。

這個底妝畫完的時候是12點多的時候
我還吃了午餐,把午餐吃完之後
我才把眼妝完成。
後來我就去學校上課了!
下課時間約下午5點多。

我就趕快來拍照了。



過了約4~5小時,臉上並沒有脫妝到很誇張的境界。
我完全沒有補妝,我只有補口紅而已。
我很喜歡他吃妝、出油之後的亮
並不會像有些吃妝、出油之後,臉整個暗了一號
它並不會油到很誇張,就是會一點亮亮的
我最容易積線的法令紋卻只積一點點而已,除非近一點看,不然看不出來。

媚比琳這罐粉底液的表現我超滿意的!!!
現在是冬天,使用的狀況我很喜歡♥
但是夏天就不知道了!
要等夏天用的時候才會知道

它傑出的表現,害我好想再買一罐來存貨唷!
今天在雜誌上面看到媚比琳這個礦物系列呀!要出粉底BB幕斯耶!
好妙唷!!
滿期待它的效果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