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些小夥伴已經跟隨我多年了

其實我很愛買底妝、眼影、腮紅、唇膏

但是我卻很少新買圖上的這些小伙伴

要買到喜歡的眼線液筆、睫毛膏不容易

以前很愛什麼牌子的眼線筆、睫毛膏都買來試試

主要我一直找不到最喜歡的產品

我眼皮油、又容易流目油(台語)

要防水又防油的總是要千里尋音啊!(愛買的理由?

再用過那麼多產品,最終還活在我化妝包裡的就上面這些

2.JPG

我今天爬文才知道KATE這支眉筆已經停產了

不過這支眉筆確實我已經買好久好久了...

我也很久沒有拿起來畫了

((標準的有了新歡忘記舊愛的傢伙

拿起來試色的時候有點畫不出來,一太用力畫就斷了一小截XDD

EXCEL是還沒進台灣時跟代購買的

他顏色超多啊~最後我選了一個不是很適合自己髮色的顏色XDD

不過他滿好畫的,也想說先用完再說吧

3.jpg

KATE的顏色比較適合我的髮色,我是完全不染頭髮的人

EXCEL的顏色對我來說就太淺了,不過我還是繼續使用就是了,哈哈

上手度來說我覺得兩隻都好用

EXCEL只贏在它有眉刷,這樣化妝包可以少放一樣XDD

不過EXCEL眉筆的容量真的少得可憐,就那麼一小截

P1030706.JPG

這張照片的眉毛就是用EXCEL畫的

看得出來顏色太淡了XDDD

我一直不太會畫眉毛,雖然從大學化妝到現在也10年了

但是畫眉毛的技能一直沒辦法點上去

最後頹廢的方法就是剪個齊瀏海把眉毛蓋住

所以我一支眉筆或眉粉可以用好久好久好久

之前曾經下定決心要畫眉毛,還跑去DIOR專櫃買了一隻眉筆

結果那隻眉筆也被我用了5年以上還超剩超多

最後被我姊A走了...

不過目前也慢慢的學習自己修眉毛、畫一個適合自己的眉毛

所以眉毛畫醜大家別太在意XDD

 

4.JPG

INTEGRATE 這系列的眼線液筆我用掉好幾隻了,持續回購中

只要用完就會再買

KISS ME眼線筆我也用買了好多隻了

CLIO是我最近才新買的,專門拿來畫內眼線

原本我的內眼線都直接拿眼線液筆畫

但最近想試試用眼線膠筆看看XD

剛好看到有人推薦CLIO就想說試試看

INTEGRATE 這隻眼線膠筆已經絕版,也改版了

這支是轉出來就不可轉回去的設計

我覺得這樣筆芯比較不會乾掉耶

目前這隻BR500我有兩隻XDDD

我都會拿來畫下眼線

5.jpg

INTEGRATE跟KISS ME都是毛筆刷頭

我很喜歡這樣的刷頭,很好控制也很好畫

要粗要細自己控制

這兩隻的設計都是畫到沒有水的時候搖一搖就會有墨汁了

這兩隻的防水、防油的能力都滿好的

只要我不要去碰眼尾的部分,通常都可以保持得很好

CLIO這隻目前用起來很喜歡

很好畫也不會暈染,我畫在內眼線的表現一直都很好

1.jpg

最近的眼妝用的眼線液就是INTEGRATE,不用懷疑XD

我很喜歡它可以把眼線拉得很俐落

7.JPG

KISS ME家的睫毛膏應該不用我多說什麼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他家的睫毛膏

偶爾會買買別的牌子用用

但包包裡一定會放一支KISS ME的

我好喜歡左邊的蓋子設計XD

聽說右邊的版本停產了!!!!

我在小屈、寶雅完全沒有看到它的蹤影

6.jpg

我覺得KISS ME家的睫毛膏不管是纖長型還是濃密型刷起來都一樣XDDDD

不過仔細看的話,對我而言濃密的會讓睫毛看起來比較粗一點,纖長的看起來就比較細

我喜歡KISS ME家的睫毛膏主要是他不會掉屑

有些睫毛膏上在下睫毛時間一長會開始掉屑屑

捲翹方面我覺得左邊的效果比較好一點

1.jpg

最近都用黑瓶身這支

桃紅瓶身比較少用,用也只用在下睫毛的部位

8.JPG

這兩罐是最近新加入的夥伴

之前也都有用眼影打底的習慣

但自從工作之後,其實很少畫眼妝

買太久沒用的打底膏就丟掉了

來大陸之後又開始認真畫妝

結果發現怎麼畫眼妝就是好淡啊!

朋友建議用個打底膏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於是我就買了MISSHA這隻打底膏,印象中曾經在某篇文章看到有人推薦它

JILL STUART這罐是朋友給的,用了也是好喜歡

質地跟果凍一樣ㄉㄨㄞㄉㄨㄞ的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打底整個眼皮

9.jpg

MISSHA的抹開之後近乎透明,比較不會影響眼影的顏色呈現

我覺得能讓眼影比較顯色一點

JILL STUART的顏色很美的膚金色

抹開其實也跟膚色差不多

它有大大小小的亮片,很美

卻不會掉的你滿臉都是

它有JS家一貫的香味,超療癒的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