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真心滿喜歡這盤眼影的

打底色、眼線色、重點色都包辦了

感謝好友、讚嘆好友!

因為有妳我才有機會使用這好物

2.jpg

深色有兩色可使用

最左邊是帶有珠光亮片的咖啡色

最右邊是帶珠光的紫紅色

有一格是霧面眼影

我最喜歡左邊第2跟第4的打底打亮色

雖然亮片有點多,但提亮效果卻很不錯

右邊第2的桃紅色我還沒試過

是很美的珠光桃紅色

不過我怕用太多會顯拋,如果跟眼線色搭配得好,應該可以改善這點

1.jpg

眼尾我有使用紫紅色

隱隱約約看的到下眼線的紫紅色

我把它畫得很中規中矩的大地色眼妝XD

P1030638.JPG

P1030640.JPG

我的雙眼皮一定要這樣拍照才看得出眼影的顏色

不要覺得我每次都這角度拍照啊XDDDD

P1030649.JPG

使用產品

底妝─MISSHA輕透裸光 保濕氣墊粉餅 NO23自然

蜜粉─ SUQQU晶采無瑕蜜粉(膚色)

頰彩─CHANTECAILLE 香緹卡 非洲榮耀胭脂頰彩 Pride Cheek Shade

眼影─ETUDE HOUSE 胡桃鉗之夢 芭蕾舞曲幻妙眼彩盤

(MISSHA 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 02,打亮眼頭)

唇膏─ 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膏60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