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禮拜第一次畫眼妝XDDDD

今天我總算想起來
我這篇一直都沒有去動手寫XDDD
於是我趕快來化化妝、拍拍照

主角─HERA 澈白粉餅 21



HERA的東西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他的香味很重!
我手邊的東西,不管是蜜粉、粉餅、BB霜、粉底液!
都是一貫的香味!
對於不喜歡太香的人,可能沒辦法接受他!

我已經用他好一時間了!
用了好多種方法!
有上完防曬就直接上粉餅
也有把他當定妝用
如果把他直接當粉餅用的話
過約2小時臉就會暗沉!油光滿明顯的!


後來用來用去
最適合的方式就是等等要說的方式!

首先─
先給大家看


我是用刷子上粉餅的

因為我發現用他的粉撲上粉很容易不均勻
用刷子上之後更服貼!

我先上一半
讓大家比較一下─

我覺得他很透!不像粉餅!反而像蜜粉餅!
幾乎沒有遮暇力!
所以我把他當蜜粉使用!

完妝─





可以看的出來他真的很透!
這是11點上完妝的

------------------------------------------

以下是下午4點半拍的!
我完全沒有補妝!



我最介意的法令紋沒有出現!

我是敏感混合肌
最油的地方就是T字
於是,T字已經出油了!
鼻翼兩旁已經脫妝了!
兩頰的狀態很好!

眼下細紋也沒有出現

如果你是偏油肌,我不太建議買這盒!
因為他不控油


報告完畢!!!



今天我幫我麻吉擦指甲油

我麻吉跟我說:『我已經幫你找到你畢業後的兼差了!就是美甲師!』
我說:『我看是霉假師吧!』

笑死我了!

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