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看起來最沒有殺傷力!XDDD

補:我不會使用PTT,所以文章是我家結比寶貝代PO的
        她說有人在問我脣膏是用什麼的
        在此我補一下!
        是BEAUTYMAKER的千金裸唇。

看標題就知道,我再亂寫了!(# ̄▽ ̄#)
沒辦法,我真的不知道標題要寫啥!
就就就就‧‧‧‧‧‧綠色咩!!!

回頭看我上一篇妝文
居然是99年11月的事!(⊙o⊙)
好吧!我真的頹廢很久了!
有一陣子我真的一點梗都沒有
有化妝也忘了拍照!
又加上前鎮子臉過敏+痘痘+粉刺(((壞東西都在臉上
所以完全沒有化妝,只是上個防曬而已
最近臉總算有比較好了!
昨天問了一下我家茹北鼻
問他想看什麼顏色的眼妝
他給了我一個難題!
綠色!
他要看綠色!
我的媽媽咪呀!
上次我畫綠色都是啥時候的事呀?= =
好吧!
我也好久沒有挑戰了!


我用這兩盒
MJ的光合作用
KATE輝夜迷鑽GN-1

這兩盒我真的好少用到
都只用一次吧?!="""=
這次要不是茹北鼻說要看綠色我還真的沒機會把他們拿出來畫!


眼線產品─
KISS ME 夢幻淚眼防水眼線筆
MAYBELLINE 色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05-Green

KISS ME這支眼線筆真的很好用
要畫細、畫粗都好好用唷!
重點他真的不暈!

MAYBELLINE這支就超少用的!
我手邊有這支綠色紫色
超好畫的!
但是防水度就還好而已!

這次的眼妝分解圖
我第一次嘗試用動畫的方式!(# ̄▽ ̄#)

悄悄話:
這次眼影我忘記用眼影膏打底了!!!= =
為了要趕上課,就把這步驟忘了!
好顯現在冬天,不太出油!
不然就慘了>"""""<

回到正題!

KISS ME 夢幻淚眼防水眼線筆畫內眼線



MAYBELLINE眼線筆框全眼



MJ左下墨綠色框全眼,上眼線往上暈開至眼折處



KATE右下深藍色慢慢暈過眼折處




MJ右上藍綠色+KATE淡綠色暈開界線

⑥裝上假睫毛+刷下睫毛

完工啦!

其實步驟都很簡單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用弄髒了!
這樣就沒有啥問題


綠色,你在哪?不要躲了!XDDDDDDD


下眼影卻可以清楚的看到綠色的存在!
完全是
MAYBELLINE這支眼線筆的功勞


綠色跟我的指甲好搭唷!XDDDDDDDDDDD


畫這眼妝,嘟嘴變的好怪XDDDDDDDD

報告完畢!

╭。☆║................║☆。╮

哈哈,我今天頂著這眼妝去上課
不知道我同學有沒有被嚇到!
不要跟我說你有嚇到
因為我沒有錢可以給你去收驚XDDDDDD

我家茹北鼻已經把下一次的主題想好了!
深藍色!
我哩!
我還要繼續頂著大濃妝去上課唷?
我會把同學嚇光光啦!!!!!!!

題外話:
我最愛的顏色還是大地色
我最近超想買LUNASOL的
Beige Beige
真的是日也想他,夜也想他呀!!!

你們的推推是我寫文的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