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你是很有氣質的!

是的,我家北鼻的改造計畫又來也~~~
最近莫名的手癢(?)
於是我就抓了我家北鼻來畫

首先,依照慣例,來找平時的她

(我偷偷上鏡頭一下)
你看看,你看看
我家北鼻,多麼的清純、可愛、動人、美麗..............多到數不清!!!!!!!!!!!!!!!

這次主要是想要強調眼睛的深邃
但是我不要是煙薰的
我要淡淡的
我問了她最想化的眼影是什麼顏色的,是紫色
於是我選了2009年LUNASOL秋冬款的淨化04銀河


接下來,我們看眼妝步驟──


1.用眼影膏打底
2.右上紫色整個眼窩打底
3.右下黑色畫在眼折處+下眼線後1/3(((要化內眼線唷!!!!!
4.右上紫色畫下眼線中段(((等於眼球的正下方
5.左上白色打亮眼頭
6.裝上假睫毛+刷上下睫毛

完成啦!!!!!!

我們還瘋狂拍了一堆照片XDDDDD
所以這篇會有很多相片!!!!!哈哈
她的頭髮是我後來用電棒捲的
沒有捲的很好~暈倒






我很喜歡這張的眼尾,有把灰黑跟紫色表現出來!



畫完北鼻的眼妝之後
我當下有個想法
就是想要去買雙眼皮膠(貼)
把她的眼睛給他撐到最大
一定很有看頭!!!!!!
下次我要換顏色來試試看~
這次的紫沒有很明顯
下次來試試看粉色好了!!!!
哈哈~我已經在想下一次的眼妝了XDDDDDD

最後放張我跟北鼻的照片



相關文章──

眼妝│翁茹茹大變身
眼妝│原來紫可以不妖氣
喜歡我家北鼻的,就趕快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