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靜靜的最溫柔XD

怕大家被我的濃妝嚇到
我趕快送上這篇來為大家壓壓驚!︿( ̄︶ ̄)︿

這篇的畫法是我最近最常用畫法
快速、又方便
我幾乎快愛上這種眼妝畫法了!
任何顏色我覺得用這方法都可以畫的很好

最近很喜歡戴半副的假睫毛
除了比較省以外
也更容易上手
重點
它可以讓你看起來感覺好溫柔

先給大家看沒有畫眼妝的樣子→

眼睛明顯的就是沒有神!
跟溫柔一點關聯都牽不上!
所以我要來拯救我的眼睛了XDDDDDD


使用的產品─


蜜斯佛陀單色眼影(BE-1)
MISSHA時尚眼影(BR-203)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銀鑽黑)
ANNA SUI 眼蜜

一張照片就解決了解說!

ANNA SUI 眼蜜打底
蜜斯佛陀眼影整個上眼皮打底+整個下眼線
MISSHA眼影暈至眼折處
畫內眼線+外眼線平拉出去(要拉多長隨你開心XD
裝上假睫毛+刷上下睫毛

完工啦!

是不是很簡單~~(扭)
我眼線畫的比較粗
因為我想說眼影很淡了
就以眼線為主!
這樣眼神也比較有神多了!

來張比較圖→

你看看,是不是變的有神多了?
眼尾的假睫毛讓眼神多了一種溫柔的感覺!


因為眼妝比較淡,所以我選擇了顏色比較桃紅的唇蜜使用!


眼影的顏色真的很淡,可以清楚的看到眼線!


發呆的時候看起來最溫柔!XD


最後送上最搞怪的一張照片!

真的很喜歡這種畫法,眼尾帶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喜歡戴整副假睫毛的人
可以試試看半副的
會給你意想不到到效果唷!

謝謝大家收看,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