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張真的覺得我的手指好有氣質唷!XDDD

今天決定把上禮拜塗的指甲油卸掉指彩│NPEAL 4色♥
來擦一下我一直很有好感的P27


這顏色上完之後
真的很裸!!!!!!!




我一共擦了3次
讓他顏色達到最飽和



當手拿比較深色的東西時
手指的美完全的被襯托出來

指甲短短的擦起來好可愛唷XDDDD
雖然不是很習慣指甲這麼短~
星期一因為要拉坯,所以我就把指甲全部剪光光
而且是剪超短的!!!
沒想到擦這顏色效果好讚唷!

剛剛看到HONEY發的最新的文張UNT的指甲油
超美的!!!!
讓我好心動唷!!!!
但是18色要1999元耶!
雖然這樣算一瓶111元
比單買1瓶還便宜
但是我沒辦法一次拿2000元出來!
所以~~~~看看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