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這種濃密感唷!

【試用】

今天要來介紹J Baby─睫寶貝的4款假睫毛


我一共收到4款不一樣的
尖尾22
尖尾14
尖尾8
自然712

這4款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當我收到時
我第一眼就喜歡的是自然712
我相信戴起來一定超自然的

現在我來一一介紹

首先,尖尾22

我覺得這款戴起來很自然
感覺真的好像自己的睫毛唷!







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哩?


再來,尖尾14

這款屬於濃密型的!
戴起來感覺超華麗的!
而且會讓睫毛感覺好濃密!
也不會很突兀!






戴起來並不會感覺很誇張!
我覺得張開眼睛看的時候
感覺很自然

再來,尖尾8

這款是最不討我喜歡的xddddd
第一眼啦!
但是戴起來之後
我卻完全的改觀了!
怎麼會這麼自然?






戴起來雖然存在感很重
但是卻好好看唷!

再來,自然712

我最有好感的一個
不用帶就覺得她會很自然了!






是不是很自然勒?
真的很愛耶!!!
重點她好好帶!
完全沒有異物感耶!
讓我可以帶好久好久~都不會想要拔掉他!


梅子的不專業結語:
試用了這4款之後
我最喜歡的還是自然712
但是尖尾14卻好得我的心唷!
而我試用這4款假睫毛他的梗都不硬耶!
都不會有異物感!
我想我一定會去買其他的型號來帶帶看
真的很值得去買來用!

睫寶貝【J-Babe手工假睫毛專賣】FACEBOOK

。☆J.Baby睫寶貝☆。YAHOO拍賣



總算把他寫完嚕!
我一天帶一副
不過也不是天天帶
所以寫了快2週
好險寫完了XDDDD

-------------------------------

1129的時候
我居然尿道感染了>"<
而且還尿血尿!!!!!!!!!!!!!
我怎麼都從嚴重的開始押?
本來想說隔天早上再去看醫生
但是越來越不舒服
於是我只好自己騎機車去掛急診了
結果我居然發燒了!38.9左右
挖勒~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於是我打了點滴、退燒的、消炎的!
光是抽血就快要了我的命了!
因為血管太小
抽不太出來
點滴又打不進去
於是被戳了2針>"<
總算把點滴打進去了!
等回到家的時候都凌晨2點了= =

看在我努力的把寫完份上,就推一下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