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這禮拜做了好多事唷XDDDD
也拍了一堆照片
不過都只是放照片而已!!

來小小整理一下XDD



這是星期二擦的
因為剛好這天我收到再86小舖買的指甲油跟指甲貼紙
就想說來玩玩看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結果星期三晚上指甲油就被我摔破了= =


就是這罐!
唉唉~害我好傷心唷!!!
後來我又下標了3瓶xddd
等星期一就可以去拿貨嚕!


這是星期四幫麻吉化的!
哈哈~
再畫得時候
他就跟我說:我找到你另一個可以兼差的工作嚕!就是美甲師
我說:是霉假師吧!?
好啦
我在跟他耍冷!


這是星期五化的妝
我也換新的雙周拋了
總算可以擺脫灰色了
雖然灰色帶起來不錯看
但是總覺得不是很適合我~~


就是這盒
KATE的BR-3
這盒真的很好用!!!
除了眼線色的粉有點鬆以外
其他我都很滿意!!!!

以後我會以這種方式來紀錄我的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