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一個適合拍產品照的地方了XDDDD

會有這四瓶是有故事的(((買東西還有理由???
原本,我被哈尼的介紹文燒的體無完膚!又想買指甲貼紙
於是我就再86小舖衝了一罐P28
就再收到東西,也上玩指彩之後的隔天,他被我手殘摔破了!(((媽的咪~
我實在不甘心壓!!!!
於是,我這次換到巴黎草莓買一樣一罐是99元
一次衝了3罐!藍色的是我麻吉的((((被我拖下水了!!!!


我買的是P25、P27、P28,最右邊的P22是我麻吉買的

因為P22是我麻吉買的
我不好意思10隻手指都塗
於是我只塗了左右各一隻手指

大拇指是P25
食指是P22
中指是P28
無名指是P27
小拇指的紫色是我隨便拿一個顏色塗的XDDDDD


中指的P28真的好好看!!!
而大拇指的P25超適合秋冬的!!!


在戶外拍的!
看的出來顏色超飽和的
我都只上2次而已!
食指的P22真的是不錯耶!!
擦全部再貼個鑽,就超讚的壓!!!

我覺得他很好上色
也很容易乾
我真的很不喜歡要上很多次才會飽和,又不容易乾的!(((缺點一堆
但是這四罐卻不會!
我滿推薦的!



現在我要說一個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
雖然網頁上面都標示韓國PASTEL / NPEAL指甲油 超飽和糖果系指甲油 15ml
但是為什麼寄來的都是
NPEAL呢?
再填寫購物單的時候他也沒有可以選擇的地方
那為什麼他擅自寄來的是
NPEAL呢?
我已經在評價的第方問了他這問題
看他怎麼回我了!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在意這問題
只是覺得很怪!如果你能給我的東西就只有
NPEAL
那為什麼頁面上面還要打PASTEL

你好^^這系列商品在韓國是同一家公司生產,同一色號同樣包裝的兩個品牌,廠商出貨是隨機出,
所以AMY網頁標題兩種品牌都有寫,跟你說明唷~謝謝您^^(雅)
以上就是他給我的回覆~!!!

好~牢騷發完XDDDDD

你們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