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XDDDDD

今天要來介紹


KAMERIA凱蜜菈童顏無暇─水凝保濕BB霜
容量:35G
價錢:369(康市美賣299元)

大家對這款應該不陌生吧~
前陣子很多部落客強力放送
大家對他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花猴有介紹他~

在康市美裡看到他的櫃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
都會被他吸引
因為有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BABY

本來想買他很久了~
但是因為改買了別罐
所以一直都沒有買他

我買的是粉紅款─水凝保濕


給大家看看他的說明XD


看到MADE IN KOREA
大家有沒有放心很多很多呢??

不是我比較崇尚名牌之類的
或是有什麼歧視
而是大家都知道的~
很多MIC的東西很~~~OOXX@#$%
因為是用在臉上的
所以~~我甘願買貴一點的!!!!!

首先
我們來看看他效果

我要在這先聲明
會有我素顏的照片
不想看的就趕快按右上XX

要按也來不及了!

送上素顏照─

最近可能是因為換季
我的臉上有一點一點的紅疹
希望他趕快消失>"""""<


顏色比較膚色
不像很多BB霜都偏灰

這款真的很保濕
再推的時候,還會有感覺到水水的~
超妙的~




還滿符合我的膚色的!
擦完也不會乾乾的
真的滿保濕的耶!!!




上完蜜粉看起來臉有點跟脖子的顏色不合
但是臉上有自然的光澤耶!!!
等約1小時候,會變的更自然點





我10點20的課
12點下課,去吃個飯,逛個街
回到家約下午2點左右
我完全沒有補妝唷~
我一回到家就直街把相機拿起來拍
效果真的很喜歡

這條會成為我冬天的必備品

題外話:我還滿想買HANSKIN的來用
不過JOY說小護士的也很好用~
這這這這這這~~~~
買不完啦!!!!!!!!!!!!!!!!!!!!

謝謝大家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寶貝們,就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