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的出來主角是誰嗎?︿( ̄︶ ̄)︿

今天跟同學去逛了一下小屈
在亂逛之餘
我同學說想買指甲油
我就想起HISSHA的指甲油
上次買了一罐亮片的
難卸到我想剁了手指
想說他的其他的應該會很持久吧???
於是就跟我同學一人挑了一罐((((科科科科抖科科...


就是這罐
MISSHA甜心魅惑指甲油【OR03】


顏色是橘色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就愛上他了
直接把他帶回家<( ̄︶ ̄)/<( ̄︶ ̄)/<( ̄︶ ̄)/


擦了第一層
完全沒有感覺XDDD
只感覺到指甲亮亮的


第二層就有點橘橘的感覺了
很有氣質的感覺(((我要來走氣質路線了~~~


顏色更扎實了
不過也沒有多大的改變

後來覺得加點亮片應該會更好看
於是我拿出跟他同家的亮片指甲油

有沒有看到那多到爆的亮片?
讓你不想閃亮也難XDDDD


上了亮片真的不一樣!!!
也比較不單調


有沒有給他很有氣質壓?
我很喜歡!!!!

想走氣質路線的寶貝們
這罐是不錯的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一下推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