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整個就是在裝可愛

前陣子,我再整理我的彩妝品的時候
我才發現.....
我好多腮紅唷
我買的色系都滿接近的!
於是,我決定來寫個腮紅文XDDD
大概可以寫好幾篇吧!

今天要來介紹ANNA SUI的
對於ANNA SUI的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他的東西就是一貫的紫色與黑色
還有薔薇圖騰
根本就是抓住大家那種夢幻的心態呀!


ANNA SUI  #302
大家對這個香爐外殼應該有懷念的感覺吧!
因為我不喜歡新款的造型
於是我在拍賣找了好久才找到舊包裝的香爐


顏色有點跑掉了!
實品比圖片更紅一點!
他的粉壓的很扎實!(新品我就不知道了)
一點都不會亂飛粉
而且很持久!我從早上到晚上回到家都還存在著!

直接看實品使用圗




報告到此
下臺一鞠躬

喜歡這篇文章的寶貝,就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