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顏色超氣質的

會買這罐指甲油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要買心機春夏新款的眼影
但是會了湊2000元送200元
只好買了唇膏跟這罐指甲油
但是顏色超美的~


我的戰利品XD
還有一本筆記本
我沒有放進去
(熊熊是這次7-11集點送的熊熊,超愛得)



MAQuillage 心機光色美型甲彩 BE749 $330

擦起來的顏色跟看起來的顏色不一樣


哈哈~我還特地把指甲剪短一點


刷第一層就淡淡地
沒有什麼顏色
就亮亮


上第二層之後
橘色的感覺有出來了
顏色也比較飽和


第三層顏色就更凸顯出來了


再戶外拍的顏色更清楚



我在車內跟戶外拍攝的時候
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有點陰陰的!

-------------------------------------------------------------------------------
結論

我很喜歡他的顏色
雖然要上到三層顏色才會出來
不過真的很好看

乾的速度也很快

雖然價格很貴= =

介紹到此為止!!
謝謝各位觀賞

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邦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