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毛真的該整理了!!!

我要來談談重新愛上他的他Beauty 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我跟他這塊的淵源大概從前年就糾結在一起了!
當時我買的色號是自然膚色
沒想到,用完之後,臉卻黑到不行
我都傻了!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碰他了
最後,他已經在我姊的手上了。XDD


Beauty 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SPF20  粉膚色

沒錯,這塊就是轟動一時的蕾絲版
會買到這塊也是誤打誤撞的
當時BB霜+這塊粉餅才500元
我二話不說的就下標了!
想說,也給這塊粉餅再一次的機會
當時也為了色號煩惱了很久
最後決定粉膚色,想說自然色太黑的話,來個粉膚色應該就夠了
送來時,就是蕾絲限定版
超開心的!真得滿好看的!


相片的顏色已經接近實色了


粉質滿鬆的
如果用刷子上的話
你就會知道啥米是沙塵暴了XDDDD
所以我都用粉撲上,這樣也比較服貼。

不免俗的要來張素顏

我的臉莫名其妙就是比脖子黑= =

最近從台北回來
也帶了一張爛臉回來
已經有比較好一點了
不然前幾天更爛!
那顆痘痘也是台北帶回來的禮物= =
下巴更不用說了,才踏上台北的第一步,MC就跟著我來
下巴的痘痘更囂張的狂冒!

這塊粉餅的遮瑕度滿低的
所以我習慣上妝的步驟是→
防曬→薄薄的BB霜→粉餅

來張B&A圖─

左邊是已經上完粉餅
右邊是防曬+BB霜
其實這樣感覺起來好像差別不大齁?!
不過我卻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是只有上防曬+BB霜→


這是已經上完粉餅的→


我覺得他有柔焦的效果
粉感也不會太重!

畫完眼妝,底妝也融合的差不多了!
效果是最好的時候!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的時候。XDDDD

來張完妝圖→




臉跟脖子的色差我覺得還OK
在我容忍的範圍內!


來張我去台北時,用一樣的東西的妝容照

太陽有點大,眼睛睜不開XDDDDD
在太陽底下
可以說是很完美的妝容

這塊粉餅表現到目前為止都讓我很滿意
也已經被我用到凹了!
我會持續用他,把他用光光(握拳)
在夏天用他,大概2小時就會開始出油
然後會有點點的浮粉狀態(以我自己來說)
不過我都會用粉撲全臉推一推
然後在重新上粉餅
這樣就OK了!

報告完畢,謝謝觀賞。
喜歡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