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喜歡這個月體驗盒的外觀❤️

(產品提供:butybox美妝體驗盒

這個月的體驗產品都好實用喔!

完全是6、7月炎熱夏天所需要的

2.JPG

一共有6樣產品

  • Revlon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535蘭姆酒紅

  • 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100ml]

  •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一生之水女性香水

  • Blistex碧唇乾裂舒緩護唇霜SPF15

  • SAHNE紗奈蘆薈精華露

  • 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15ml]

 

 

 

3.JPG

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15ml]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想抹在臉上的東西就想越簡單

早上我的保養程序就是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液→多效日間美肌乳

這款美肌乳是含防曬係數的,當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剛好

防曬乳是需要一定的量的

擦太多又會覺得太過負擔

擦太少又會不夠量

於是美肌乳+水凝乳根本絕配阿!

4.JPG

我全臉大概就用這樣的量

太多反而會有點不太好推開

5.jpg

膏體本身看起來有點與膚色不合

但是完全抹開之後可以看出它微微的校正了皮膚顏色

他抹開時的質地有點特別,會有點點水水的感覺,但整個抹開之後就很正常的乳液質地

當我抹完水凝乳之後,我就會直接用粉餅定妝

6.jpg

這張照片是用手機前置鏡頭拍攝的

可以看出狀妝效真的很不錯!!

 

7.JPG

SAHNE紗奈蘆薈精華露

這罐蘆薈精華露根本來的正是時候!!

我本身有光過敏

但是我又常常會忘記擦身體的防曬

每當我穿著短褲出門騎機車

我大腿就會被太陽曬出疹子

8.JPG

晚上拍的不是很明顯

但是真的兩條腿都這樣一片紅腫+疹子

重點會超級癢啊!!!!!!

有時不想擦藥但是又超級癢,怎麼辦勒?

這時候這罐蘆薈露完全拯救了我

9.JPG

這款蘆薈露的質地超水潤的

有沒有看到有如水漬的蘆薈露XDDD

它真的會讓我的皮膚比較鎮定、舒緩、保濕

當然它不是仙丹,不會馬上讓我的皮膚不癢或退紅疹

但是當天晚上真的減少抓的頻率,隔天也消退的非常多

這款蘆薈露不含色素、香料,我覺得除了拿來塗身體,當妝前的保濕面膜也不賴

 

10.JPG

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100ml]

這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好多人的最愛

本身是卸妝油、卸妝膏的愛好者

不過當我只有簡單的塗防曬+粉餅、美肌乳、水凝乳的時候

我就會用這個卸妝

11.JPG

眼妝我先用KISS ME的睫毛卸除液,讓睫毛膏融化

12.JPG

我是用化妝棉,用卸妝巾應該也不錯

13.JPG

我只有用擦拭的

也沒有用什麼手法XDD

14.JPG

有看到被擦掉的地方嗎?

我覺得卸妝力是不錯的

16.JPG

給大家看看卸了一半的臉

因為我眼妝有先用卸除,只用潔膚液也能把眼妝卸乾淨

15.JPG

很清楚地可以看到睫毛膏的屍體XDDDD

我大概全臉擦拭3、4次,當卸妝棉上沒有顏色為止

 

17.JPG

Blistex碧唇乾裂舒緩護唇霜SPF15

護唇膏一直都是我包包、床頭、化妝桌上的常備品

不管是專櫃、開架,我都愛

但大家會在意護唇膏是否防曬係數嗎?

我要跟大家說,一定要有防曬係數啊!!!!!

嘴唇真的真的真的會曬傷的!!!!!!

我就真的有嘴唇曬傷過,很痛><

18.JPG

抹起來會有點涼涼的,我覺得滿舒服的

質地滿滋潤的,如果嘴唇比較乾的人可以塗厚一點點讓嘴唇吸收

不過如果想塗完就想上唇膏的人就別塗太厚了

塗太多膏體吸收的速度比較慢會有點泛白

 

19.JPG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一生之水女性香水

香水是很主觀的東西

強烈建議靠櫃試聞最準確喔!!

我很喜歡花香調、木質調的香水

反而不愛果香調或是聞起來甜甜的

最不愛香草味,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把香草當香水的調味

這款女香我第一次聞就滿喜歡的

前味: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
中味:初開牡丹、康乃馨、白百合
後味:珍木、木犀屬、月下香、琥珀子、麝香

這款女香聞起來不會太過濃烈

很適合穿著洋裝時噴的一款香水

會讓覺得一股清新、優雅的感覺

讓我好想去買正品呀

 

20.JPG

Revlon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535蘭姆酒紅

露華濃的唇膏一直都品質、評價都很不錯!!

依然記得幾年前的奶油潤彩亮唇膏

當時真是一陣旋風啊!!!!

沒有買過的就像沒有跟上流行一樣

21.jpg

上面嘴唇的顏色我是薄擦,所以看起來就沒有手上試色那麼深

我好喜歡這顏色喔!!!

這一年我大概入手了這種色調的唇膏N支了吧

我覺得他名字取得很好『蘭姆酒紅』

真的很像一杯好喝的紅酒

超適合秋冬的顏色

口紅千人千色,真的要多看看別人的試擦照再決定

22.JPG

我覺得這顏色超有知性美

雖然顏色偏深,但是我總覺得他好適合OL的主管擦喔!!

一擦上去整個氣勢都上升了!

 

23.JPG

還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們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