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距離我上次寫文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其實我一直在彩妝裡翻滾,主要分享也都在Instagram

手機拍完照片、修圖、上傳,一支搞定。

也就懶惰的沒有放上部落格裡XDD

最近會努力更新的.....希望啦!哈哈哈哈哈

 

ETUDE HOUSE 真的越來越放火

上次的巧克力聯名,這次的微熱櫻花都好燒啊!

巧克力盤我有買黑巧克力,等有時間再拍照+上眼試試

這次先上菜熱騰騰的微熱櫻花

我一共買了眼彩盤、唇膏、睫毛膏、海綿

 

4.JPG

微熱櫻花眼彩盤-#櫻花瓣茶
Heart Blossom Play Color Eyes

非常日常的配色

我永遠跳不出大地色的坑啊!!!!!!

眼彩盤一共有4個色號

我選了最安全的顏色

其實我也滿喜歡#3櫻花釀酒

更符合櫻花的色調

 

5.JPG

3個霧面色、1個珠光色、2個亮片色

6.JPG

7.JPG

不同光源下拍的顏色有些微的不同

大致看起來就是偏橘的

不過我覺得上眼之後還是大地色系XDD

我很喜歡上面第2個的亮片色

可以上在眼皮中間,也可以打亮眼頭

 

12.jpg

顏色我全都用上了!

這盤顏色看似無趣卻也是最安全的

如果新手想找一盤日常、又可以無技巧的眼影,這盤是不錯的選擇

彩妝老手我就不太建議了,因為你會覺得無趣XDD

 

 

2.JPG

睫對出色極限捲翹睫毛膏-黑色
Heart Blossom Lashperm Volumefix Mascara

這次眼妝的睫毛膏就是這個

我覺得算不錯用,不會拉長,刷起來根根分明

不過我目前只用一次,還不確定他是否會暈染或掉色

捲翹度的維持不錯

另一個顏色是櫻花棕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有點想再去買回家XDDD

 

8.jpg

玩美色計亮澤/絲絨唇膏-BE120碳焙櫻花
Heart Blossom Better Lips Talk

原本沒有要買這支的XDD

店員推薦我+試在手上就燒到我了

這顏色滿奇妙的

是在手上是很漂亮的玫瑰豆沙色

但是在我嘴巴上卻是偏橘

 

13.JPG

總算有櫻花的感覺了XDD

這顏色看起來很溫柔、日常!

感覺擦了這顏色整個人都變溫柔了

 

3.JPG

微熱櫻花寶貝蛋
Heart Blossom My Beauty Tool Meringue Puff

在來就是這個小可愛了

雖然我覺得他有點小,要拿來當臉部上粉底的海綿是滿折騰自己的,哈哈

不過拿來上遮瑕、BAKE我覺得不錯!

兩面的質感不一樣,一面霧面、一面柔軟面

說明上說乾溼都可以

我有沾濕看看會不會變大,完全不會喔!

不過要拿來BAKE的話就得沾濕了!

 

好久沒有打這麼多字了!

每一句話都要想好久XDDD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