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我好久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遮臉

其實一直都有再買新玩具XDD

但就是一直懶得拍照寫文啊~~(我懶惰!!

為什麼標題會下再次愛上呢?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買LUNASOL了

但2017年的聖誕組卻燃起我熊熊的烈火

也讓我有想為他記錄的動力

內容物有以下─

1.晶巧光燦眼盒(燭光)EX01 Nuance Shiny Brow

2.光燦睫毛膏EX02 Nuance Brown

3.晶巧修容唇霜 EX03 Red Rose

4.淨透光彩蜜粉NEX03 Fondant Pink

5.派對化粧包

裡面每一樣我都喜歡,我覺得都很實用

6.JPG

3.jpg

我不得不說,已經好幾年沒買LUNASOL了

這次用起來還是好喜歡他的質感跟表現

一看就是LUNASOL啊!哈哈

是一盒可淡可濃好眼影

2.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畫怎麼淡啊!

大家加減點看XD

持久度依然很好,我帶妝8小時以上狀態也很好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待的地方太冷了

天天都負的溫度XD

4.jpg

這顏色很美,我很喜歡!

我只當腮紅用

它能讓你有種自然透出臉紅的感覺

這就是日系彩妝的強項吧XD

8.JPG

照片呈現不出那種暗暗透出的感覺

實際上更好看

7.JPG

蜜粉跟睫毛膏我就沒有單獨拍了

蜜粉以往聖誕限定款都是亮粉蜜粉,2017的也不例外

不過我覺得2017的亮片沒有之前的那麼誇張多了

日常也可以使用的

淡淡的粉色我覺得多少可以校正一點底粉的顏色

((題外話,我覺得2017的容量比較大???我的幻覺嗎?哈哈

睫毛膏是咖啡色的

我覺得刷起來會比黑色的看起來更溫和一點

雖然遠看差別性不大啦!哈哈哈

睫毛膏的表現不錯,算根根分明型的

不會越刷越長,不過也不會有蟑螂腳

化妝包我很喜歡,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黑色XDDD

比起那些閃亮亮的,我更喜歡這種素素的

9.JPG

順便紀錄一下底妝是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17(聽說這顏色更適合亞洲人??

唇彩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精油唇膏#230

 

下次見,BYE!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