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敲擊樂玩鐵琴、木琴

超好玩的~

但感覺自己的手好像殘障唷~

右手都OK,但是到了左手就像殘了一樣

左右手總是在打架

不過超好玩的^^

我現在總算知道他們的利害了>"<

今天跟茹茹、毓談了很多

我想

是我自己不夠堅定

跟他的問題

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想我在等

等看清的時候

等已經傷透了我的心的時候

等我該離開的時候

但是

這樣對另一個也是傷害

他根本沒必要等我押

我真是自私鬼

今天下課的時候

跟茹茹、毓、念慈在那講笑話

笑到我肚子好痛

我來打一個給大家笑一笑

有一對情侶

女生帶男生回她家吃飯

女生家養了一隻狗叫LUCK

那隻狗很喜歡坐在陌生人的腳邊

突然那個男的很想放屁

他就想說把放屁的事嫁禍給LUCK

然後他就放了第一個屁

女生的媽媽就很兇的叫:LUCK

男生想說成功了,所以又放了第2個屁

女生的媽媽又叫了一聲:LUCK

男生於是又放了第3個屁

女生的媽媽就說........

LUCK呀!你還不走是想被他臭死唷?

好笑嗎?

我覺得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勒~

哈哈

茹茹說他想買隱形眼鏡

讓我想起了

硬式隱形眼鏡

已經近視1050度的我

再不找方法讓盡是不增加的話

我真不知道我會加深到哪種程度

但是硬式隱形眼鏡很貴

一副好一點的大約要5~7千元

再好一點的一眼要5千

天押~

在我眼裡都變成天價了

上學期我才花錢配了一副眼鏡

都怪我近視深

鏡架在怎麼便宜

都不會便宜到哪

因為近是超過800度要訂做

超過1000要加錢

唉~我剛好多了50度

讓我多付了快1000元

這隻眼鏡配好

居然5500元

我一個月的房租押>"<

現在想配硬式隱形眼鏡的話

我看又是一筆大開銷了!

但是我還在想啦~

因為真的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