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的眼妝用了這三樣東西!!!

1.THREE 魅光眼彩蜜 06

2.ETUDE HOUSE 單色眼影 BR420

3.瑪莉官 單色眼影 FP-07

全都是咖啡色系XDD

THREE眼蜜買好久好久了!!

記得是剛上市就從好友那買來了XD

對於THREE的眼蜜一直不是很習慣

因為他的質感是有點濕潤感,我總覺得這樣到底要不要壓眼影呢?

壓了水潤感就不見了,但是不壓會積線吧!!!???

所以就很少用它了,它實在讓我很苦惱

2.JPG

撇開讓我苦惱的問題,它顏色是我很喜歡的

3.JPG

ETUDE HOUSE 我滿喜歡這顆的,亮片的古銅金

但是我覺得亮片有點飛粉,用手指壓的話會比較不掉亮片

瑪莉官這顆超顯色的!!一點點就可以了

當我需要眼線色的時候,我都會直接拿這顆用

4.jpg

THREE眼蜜打底

ETUDE HOUSE 單色眼影 BR420暈染到眼窩處

瑪莉官 畫眼尾後1/3連到下眼瞼後1/3

用自己喜歡的打亮色眼影打亮眼頭

我覺得這樣不會太過清淡又可以有點深邃感

5.JPG

很喜歡眼尾的呈現

6.JPG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