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會注意到這牌子是在一次偶然間看到有人PO他們家眼影試色

粉質、顏色都滿喜歡的,價格很平價

應該說價格超便宜的,一顆眼影價格落在11~15人民幣之間

2.jpg

我一共選了6顆

其中白殼是第1版,鐵灰色是第2版

鐵灰色的是可以把蕊心拿起來的,第一版不行

但是第一版的容量比第二版多

第一版跟第二版的顏色沒有重複

收集全套好像也不錯XDD

3.jpg

M是霧面,G是亮片,S是珠光

G33是最熱門的顏色,很閃很閃的亮片色,橘色為基底金色亮片為主

一閃一閃的超美,難怪會是熱賣色

M22也是熱賣色之一,不過沒有G33那麼紅就是了

霧面紫紅色,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有很好沾取

粉質果然是很不錯的,不過得等上在眼皮才會知道是否真的很棒

目前我都只有試色而已,明天我再畫在眼皮上

我發現我買的顏色都好接近啊!XD

4.jpg

這隻刷是順便一起買的

魚尾刷前陣子滿紅的

也想試試這可愛的小魚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dydoll 橘朵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