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二盒來了!

這盤顏色也滿實用的

不過沒有比較深色的可以當眼線色滿可惜的

我本身喜歡用深色的眼影當眼線色

2.JPG

3.JPG

這顆白色霧面當打底色剛好,也滿好用的

不過我本身沒有用霧面白當底色的習慣

一開始看到這顆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用,哈哈

中間的咖啡色有很美的亮片,珠光很明顯

當打底色也滿OK的

紫紅色屬於絲絨質感,雖然這樣看起來好像很難駕馭

不過上在眼皮上卻不會

這幾顆的粉質都滿好的,但是我覺得用眼影刷上色有點難上色

用手指上的顯色度還比較好,用海棉棒上應該也會比較好一點

4.jpg

我很喜歡眼尾的紫紅色

有種女人的嫵媚感

5.JPG

6.JPG

 

我一直再考慮要不要去霧眉或飄眉

真心不喜歡畫眉毛啊!!!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