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DIOR 2017聖誕彩妝『寶石絕色』

這天的陽光真的很給力!!

完全符合這次彩妝的主題,眼影跟腮紅看起來就像寶石一樣閃閃動人啊!!!~~

2.JPG

DIOR 2017聖誕限定 經典五色眼影 #857 Ruby

這盒顏色真的很美!!!

一盒包含了紅色、酒紅色、珠光淡粉紅、淡金色

可淡、可濃的一盒眼影

3.jpg

上圖是太陽光下拍攝

下圖是在自然光下拍攝

我很喜歡中間的酒紅色,這樣看起來很濃

但是畫在眼皮上卻是淡淡的不會過重的酒紅色

目前我還沒用過右邊的紅色過

這盒眼影都有很美的珠光,卻不會掉粉掉的到處都是

我覺得用手指或海綿棒上妝就很棒了

用刷具上需要一點耐心去暈染、上色

6.jpg

顏色拍淡了

實際要再更濃一點

我覺得酒紅色或紅色總是能帶出濃濃的女人味

下眼影用棕色來讓上眼影的酒紅色柔和一點

8.JPG

眼尾的酒紅色讓眼妝有點迷濛感

 

4.JPG

Dior 2017聖誕限定 亮妍腮紅盤 #864

很適合平常日使用的珊瑚橘

上面原本有一層很美的亮片,不過用刷子刷一刷就不見了XDDDD

5.jpg

不是很清楚XDD

我已經很努力抹了,但是它還是只讓我抹這一點點而已!!!!!!!!

它有含一點點很細的珠光,上在臉上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珠光

 

7.jpg

我是屬於暖色調的膚色

暖色調的珊瑚橘就會跟我處得很好

這塊腮紅上在我臉上會有種自然透出的紅潤感

隨便刷都不會失手XDDD

 

9.JPG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