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很開心~
網路買的東西都到齊嚕~
只剩下一樣~
不過他應該在我去玩之前都還收不到吧~~

買了很多東西
一條護唇膏→超推~~~他真的很好用,嘴唇很容易乾的人可以選這款(可以問我是哪個)
一條項鍊→非常推~他真的超可愛的,我去玩的這幾天會帶他一起去^^
一瓶乳液→倩碧的,雖然很貴,但是我昨天用了之後,超愛他是有貴的價值的
衣服→很喜歡,而也買到超有質感的外套,也超便宜的,真的給他物超所值
換顏凝露→還沒用,但是用滿便宜的價錢買到

露天跟YAHOO真是個拍賣買東西的好地方,哈

有一個東西沒買到
超可惜的
一隻開架專櫃的眼線液
連跑兩家都沒有
真的給他太厲害了~~

還有一雙鞋子沒買到
天呀~~~一整個就很失望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今天要來整理出去玩的東西嚕~~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