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秋冬推出的【RMK明眸修護霜】

大概是我看過最特別的眼霜了!

之前總是仗著自己還年輕

覺得自己還用不到眼霜這東西!!

不過現在27歲了

除了生活上的習慣+保養習慣,我發現眼周漸漸有細紋+黑眼圈了!

加上我家族都有天生的魚尾紋!!!

有保養有差,不保養就得花更多力氣了!

P1050902.JPG  

RMK 明眸修護霜 NT$1600 / 12.5g

P1050903.JPG  

很像護唇膏的型態,屬於膏狀的

內含猴麵包樹油和摩洛哥堅果油等植物油,讓眼周像被包覆住一樣的被呵護

至於裡面的成分,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看,或是實際去櫃上詢問、體驗!!

 

P1050906-1.JPG  

內附的湯杓XD(((超像!!

右邊是用來把修護霜挖起來,也可以用來按摩

左邊用來按摩眼周的穴道,超不費力

他滿有重量的!

果然真材實料XD

 

P1050904.JPG  

我都用內附的湯杓把修護霜挖起來

就不用擔心手不乾淨,把內容物汙染了!

 

P1050905.JPG  

我會把它像這樣的弄在手背上

再用手指去溫熱他

先用手指按摩眼周

一邊按摩一邊享受他散發出來淡淡的花香

 

anigif.gif  

大概就是這樣的偷懶按摩XD

也可以用湯匙圓圓的那面做按摩

 

cats.jpg  

再來用圓頭那邊做穴道的按摩

我只按摩這四個點

輕輕的壓,不要壓太大力反而造成眼周的不舒服!!

 

附上使用程序─

於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使用按摩挖棒取出適量約米粒般的大小,利用指腹溫熱後,塗抹於雙眸輕輕按摩使其整個滲透。再利用內附的按摩挖棒進行按摩動作。
使用步驟如下:

1.用挖棒取適量明眸修護霜,用指腹搓揉般溫熱,眼部整體推開。挖棒內側約30度角貼合眼頭,沿著眉骨滑動。

2.用挖棒側面約15度角貼合眉骨下方凹陷處,沿著眉骨滑動,眉頭..眉毛下方中央..眉尾等~三處輕輕按壓。

3.挖棒內側前端垂直輕壓眼頭凹陷處。從這裡挖棒往下轉半圈,下眼部從眼頭往太陽穴,用挖棒的背部滑動。。

4.挖棒的表面覆蓋整個眼皮,輕按壓數秒。最後握把前端運用最舒服的感覺從1~4指壓。
(1.眼頭和鼻間2.眉尾稍微凹陷處3.眼尾旁邊稍微凹陷處4.眼下中央骨骼內側)

(取自RMK官網)

提供給大家參考! ❤

建議大家還是去櫃上試試看!

我的喜歡不代表你就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