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46  

大家化妝最不能少的步驟是什麼呢???

我是一個龜毛的完美主義者

要就畫全妝,要不然就只擦防曬+蜜粉

完完全全的兩極化!

我總是會畫了眼影就想畫眼線,畫了眼線就想刷睫毛膏的人!!

這樣弄一弄就完妝了呀!!!!!!!!!!!!

其實我一直想畫個眼線+睫毛就出門

因為我畫眼影太龜毛了

說了很多廢話~~

切入主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cats1

1028新年超級放大眼妝組

真的是一組非常"澎湃"(台)的組合!!

把眼妝需要的都準備再一起了

 

P1060372  

人魚眼線液

放大鏡睫毛膏

眼淚卸妝液

1028的眼線液筆一直都是我愛將之一((包包裡的是黑貓那隻

眼淚卸妝液一直是我想試試的產品之一

我的最愛是巴黎萊雅的,用N罐了!每次看到特價就會衝

 

cats4  

人魚眼線液

這支跟暹羅貓那隻的筆刷不一樣

這隻比較像麥克筆的頭,但是去很好畫

你看我手上面的笑臉多細!!

我很喜歡這種漆黑型的

存在感很重!

 

cats3  

這是只上眼影

感覺就是少了東西呀!!!!!

你們會不會這樣?

 

cats5  

上了眼線完全不一樣了呀!!!

很好畫!不過因為全新的,墨汁有點多

再多畫幾次應該就會好些了!

 

P1060432  

放大鏡睫毛膏

上面並沒有太多的纖維

剛開封還有點太濕

 

cats2  

送上素眼照

我睫毛算長,不過要夾過才會翹!

因為我天生毛就細軟,如果不夠強大的睫毛膏,大概刷完沒多久就塌了!

 

cats6  

刷第一次!

焦沒有對好!好幾張都這樣,昏到!!

我喜歡這種款式的睫毛膏!刷起來不會一塊一塊的

比起濃密型,我更愛纖長型!

 

cats7  

第2次!

我連下睫毛都刷好了!

第2次就比較濃了!

不過它本身沒有什麼纖維,想要拉得很長是不行的!

 

cats8  

送上綜合圖XD

睫毛膏是新的,有點過溼了

再用個幾次,就會剛剛好

所以我出動了燙睫毛器

看的出來弧度有差!!

下睫毛的表現真是讓我愛死了!

 

P1060479  

眼淚卸妝液

現在的眼唇卸妝液真的越做越好

想當初剛學會化妝時,買了某櫃的眼唇卸妝液

差點把自己的眼睛薰到像兔子一樣的紅眼!

不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他們現在應該有改進了~

有了那次的教訓之後,買眼唇卸妝液我就注意多了!

用過好幾牌,都很好用!

這罐也晉升為愛將之一了!

 

P1060480  

我都倒在化妝棉上

不要太小氣!要大概90%都溼溼的

 

P1060481  

敷個3~4分鐘!

這時候就順便讓眼睛休息一下

 

P1060485  

這是敷第一次

我通常都會卸個2~3次!

如果很濃的眼妝,就再多卸一次

 

cats9  

這是第一次

照片沒有拍出來,睫毛膏都卸得差不多了

再敷第2次就幾乎乾淨了

睫毛根部就用棉花棒再清理一下

 

這樣就可以去卸臉妝+洗澡啦~~~~

 

想看完全的妝容?

哈哈~這次沒有!!!!!讓你們失望啦~~~~

 

1028的東西C/P值都滿高的!

目前我是沒有碰到地雷就是了XD

沒試過的東西,最好實際去摸摸、玩玩看唷!

現在1028在很多點都有!

 

以上是我親自使用的心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