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第一章有沒有嚇到大家?XD

最近的皮膚狀況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下巴的痘痘也比較不長了!連之前的痘疤也漸漸淡了

真的好開心壓~~((((轉圈

 

前陣子在VIVI雜誌的粉絲團看到他們在誠徵ViVi beauty club產品試用團

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情,於是報名了XD

他們給我一周的時間去體驗它!

 1  

SHISEIDO資生堂 多效日間美肌乳

 這瓶一推出時,我就一直很想去試試

但是礙在手邊真的太多防曬有關的商品了

就沒有去買了

2  

它有SPF50真的讓我好喜歡

我是一個很愛高係數防曬的人

擦30左右的我都覺得不安心!!

質地滿清爽的

我都擦完化妝水之後直接擦他

 

3  

其實我都直接擠在手中,像乳液一樣的抹全臉

滿容易抹均勻的

不過他有含酒精,我滿不習慣的,有興趣的人建議去櫃上試試@@

它含有防曬係數,真的滿方便的

我中午固定要出門的人,所以這種可以擦一擦就出門的乳液

對我來說很方便!!!~~

5  

擦完之後,就像擦乳液一樣

不過臉會有點黏黏的

不至於會悶或厚重

但還是會讓我想擦個蜜粉之類的

 

我要來說我個人遇到的問題了~

擦了第一天、第二天之後

我的臉有一點一點的紅疹

我停止使用之後,就消掉了

因為他給的ML數算少,大概用個幾次都沒了

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它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排除這問題之後,我是很喜歡這瓶的

 

6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