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kela99&article_id=11761210


按此進入看網頁

我知道這個婆婆

上午的時候我總是會看到他在賣飲料

一罐10元

看起來很老,少說也有70.80歲以上了

又瘦巴巴的

看起來很可憐

我本來想說要跟他買

但是又顧慮太多

所以總是看著她

但是沒跟他買

看到文章說他都沒有衣服穿

我有一個衝動

想把我奶奶現在不穿的衣服全部拿去給他穿>"<

剛剛說,重點不是他賣飲料很可憐

而是他生病了怎麼辦

>"<

他去家樂福買一箱的飲料

換算一瓶大約7~6元

他賣10元

才賺3~4元

加上他應該沒有健保

那他生病了!要多久才有醫藥費?

說不定都是亂吃成藥

所以

各位朋友們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請你發揮自己的愛心

他不是詐騙的

不是壞人

請你們把拿去買一件299的衣服的錢省下來

或是一杯清心

就可以幫助他

他沒有多賺你的錢

一瓶才10元

就跟7-11一樣

所以大家,發揮你的愛心吧!

看到他時就買瓶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