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要怎樣的情人、如何瘋狂的愛情?
我說─
訂製的才能搭配我的心。


這句話是UNT官網上的
是不是很有FU勒?

哈哈
我文章欠好久唷!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當指甲油要擦第2層的時候
就特別得稠
然後就會有刷痕
我又是一個非常討厭指甲油刷出刷痕的人
所以我就又卸掉
想說先讓指甲休息
今天才又拿出來擦

今天要介紹的是LJ050 訂製小禮服

LJ050 訂製小禮服,15ML

這顏色我滿喜歡的
有貴婦的感覺XDDD




第一層

不知道為什麼這瓶他擦起來就事會這樣?>"""<


第2層

讓我比較滿意了!!!


有沒有很有貴婦的感覺?XDDDD
而且我覺得他讓我的手滿顯白的!


而且還帶點小女人的味道!


這顏色我實在不太會形容!

努力的往下一瓶前進中!!!!XDDD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