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把大家帶入主題了!!!(((不小心也把一支林三益也入鏡了XDDD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愛上的刷具【水乖乖】
真是愛死他了!
當我第一天拿到,然後用在臉上
我就知道,我離不開他了!OH~MY LOVE

原本應該要再上禮拜就把這篇文章寫出來的
但是又想要一支一支的介紹我如何用他的
後來為啥沒有寫勒?
因為我再上星期五的時候
突然左眼不知道為什麼微血管破裂
不能戴隱形眼鏡,要讓他修養!
本來想說好了再來寫
但是.....我被敲碗敲到碗都快破了
我來是先來寫一寫XDDDD

這裡先說,我真的沒辦法寫太專業的介紹文
一切都是以我對這支刷具的感覺來寫!


F-04 頂級松鼠毛小腮紅刷


這支腮紅刷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一支了
我手邊有2支腮紅刷
一支是菲思小鋪的
一支是MAC的(我覺得他是仿的)
這支F-04卻是最好用,最軟的!!!
我覺得他拿來刷很顯色的腮紅超好用的
不會一下子就沾很多粉
但是我聽KATHY說
紅木系列的腮紅刷拿來刷很硬的腮紅很好用
於是我拿了我最硬的腮紅ANNA SUI的來用
也很好用XDDDDD
怎麼說到最後,啥都好用鴨???
(((原諒我的無知鴨!!!!!


實際不會很大支,我覺得他的毛很扎實!
我用這支是剛剛好的
他也有大腮紅刷
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大
大家可以自己衡量看看!!!!!!!!


F-06 霜狀液狀粉底刷


說真的
我很少用粉底刷來上妝!!!
我比較習慣用海綿
因為我太懶了!用完粉底刷要洗,我實在太常常忘記洗了!XDD
但是我看別人介紹這支
看的我好心動唷!!!
加上我有一塊NARS霜狀的腮紅
想說買了也可以拿來刷那塊腮紅
於是就買了!XDDDDD

他真的滿好用的
一開始刷的時候一定會有刷痕
但是多刷幾次之後
也就不會有了!!!
而且刷在臉上不會刺刺的
(((我手邊有一支就會刺刺的>"""""<


看的出來,他就是正常的大小XDDDDD


E-05 中眼影刷

我拿來刷大範圍的
他的毛很軟
抓粉力也很不錯
不會讓我掉的滿臉都是
再用的時候,不會感覺到刺刺的

用了他之後
我再也離不開他了
很愛他刷上去之後的感覺


E-08 煙燻專用眼影刷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他的毛很扎實
這支我目前只用過一次
還不是拿來畫煙勳時用的
但是對於他的抓粉力太滿意了
拿來畫煙勳一定超讚的!!!


E-09 煙燻專用錐形眼影暈染刷勻眼刷

這支我都拿來暈開界線
真的超好用的
我也不太會形容他


E-13 斜圓角小眼影刷

我都拿來畫下眼影比較多一點,還有眼尾的勾勒
因為他夠細、夠尖
可以畫出細細一條的眼影
而且他抓粉力也很夠
畫出來的眼影顏色都很飽和


E-14 小眼影刷

這支真的好用!!!
抓粉力也很夠
畫出來的眼影顏色也很飽和
我都拿來畫深色的眼影、或是眼線的時候用
方便極了!!!


寫到這裡
我覺得水乖乖的刷具真的物超所質
便宜又好用的
雖然可能跟專櫃的不能比
但是卻是是比一般的好用太多了!
有興趣的可以買一、兩支來試試看

這裡我就不貼網址了
喜歡的人就到YAHHOO拍賣
收尋【水乖乖】
就OK嚕!!!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