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原本想要放棄寫這篇特刊的
後來想想,還是寫了XDDDDD

我對於穿搭、髮型,實在沒有啥辦法
唯一OK的就是彩妝了!
所以這篇文章才會叫─【♥2011 情人節眼妝特別報導♥】

使用的產品

眼影─
laura mercier 迷你恆燦眼彩霜 pink chiffon
Givenchy 香榭浪漫情人 左岸咖啡 #59

眼線─
Kiss Me 眼線液

睫毛膏─
Kiss Me 艷太
戀愛魔鏡 第三代


脣膏─
Dior #260
FORTE #PK803

這次的眼妝主要講求
【甜甜的】
所以顏色都使用比較淡的
為了不要讓眼睛太沒有主體
所以眼尾的暈染
還有眼線很重要
當然,要把睫毛刷的長長的
如果要裝假睫毛也可以
但是不要裝太誇張的,講求自然的最好


會選擇這盒是因為他的顏色都屬於淡淡的這種
比較強調光澤感!
每一個顏色我都好愛唷!♥


laura mercier 迷你恆燦眼彩霜 pink chiffon,打底
這顏色抹起來並沒有很誇張的粉色,是淡淡的


上眼皮+下眼線,打底
這顏色畫起來是膚金帶點粉色,很適合拿來打底!


眼尾後1/3往前暈染,下眼線後1/3處,越接近眼尾的部分顏色越重
這顏色有點像金色,但是如果多抹好幾層的話
就會變比較深的咖啡金


內+外眼線,眼尾平平往外拉出一點點

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勒?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淡淡的!


可以看到淡淡的粉色,沒有很重


腮紅我用比較粉嫩系的!感覺很像自然的紅潤


唇妝我選擇比較蓋唇色的Dior+沒啥顏色的粉色唇蜜XDDDDD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嘟嘴照
為啥我都會嘟嘴勒?
因為我覺得我臉很圓,兩頰很突出
微笑的話臉就會好圓好圓
唯一不讓他圓的方法就是,不笑、嘟嘴
所以我常常以這種方式拍照XDDDDDD

報告完畢!



今天的底妝是
LEGERE妝前乳+HERA防曬乳+媚比琳礦物粉底液+LM的透亮蜜粉
這樣的妝感我好喜歡唷!
先用個幾天看看狀況是不是一樣

今天跟蔣小剛在家煮了火鍋吃
本來要去石頭
但是我實在很懶的岀門
加上好冷呀!
所以就自己煮火鍋
情人節大餐就先欠著嚕!
(((蔣小剛,你已經欠我3次大餐了唷!

大家多多幫我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