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被JOY大力的放火之後
我就決定我一定要買到珍愛蜜粉(((握拳!!!!

當我得知KATE要去韓國時,可以幫我們代買東西時
我就決定要買HERA了!!!
鎖定的目標就是珍愛蜜粉跟澈白粉餅

在今天我收到東西了
我回到房間之後,飛快的把他打開XD



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
袋子被塞的滿滿的!!!!
我真是一整個就是趕緊把東西一一拿出來
就像是想買的東西想了好久好久,總算被我買到的那種心情!!!



有沒有看到那贈品區???
KATE一整個就是全國電子來著的押!!!(((足甘心!!!!
我:KATE,我愛你!!!!



首先,來看看珍愛蜜粉
我買的色號是2號
因為我怕1太白,我不是白肌人> <
有沒有被他的強大陣仗嚇到呀??
光是粉撲就有2個
還有一個外出盒
一整個就是讚呀!!!



粉的顏色偏膚色
重點他超細的!!!!
我只是試在手上
我就快飛上天了!!!!
一整個超讚的,不誇張!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棒~
我已經開始期待他用在臉上的效果了!!!






澈白粉餅,我買的色號是21
一樣的,他都有付兩個粉撲唷!!!
他的粉撲真是沒話說耶!一整個好綿唷!
超級舒服的啦~~~~~
(((我好像怪老頭唷XD

再來就是贈品區


這是一整組的
水瀑試用品
KATE還很貼心的貼了編號
(((KATE我好愛你呀!!!!
我只要按照編號用就OK了
我還沒用,我想等冬天的時候再來用!!!



這,這,這,這試用品也太高級了吧???
光看包裝就爽了呀!!!!
我一樣都還沒用過XD
等我用過在來寫文黑~~~
(((又在亂下承諾!!!


大家來猜猜看,他是啥東東~~~

先給大家偷偷喵一下



大家有猜出來是什麼嗎????

那我來公佈答案好了~

答案就是~~~


旅行刷具組

天押~~~我到底是上輩子修了啥福分押???
還讓我拿到這麼好的贈品!!!!!!
誰來把我敲醒,我不是作夢啦齁?



好啦!

我已經把開箱文寫完了XDDDD
總覺得自己好多話唷!哈哈

看在我寫的這麼多字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