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放大片的我,好不習慣><

在2009年9月20號我開始使用DIOR雪精靈極淨嫩白粉餅
舊文底妝│DIOR雪精靈極淨嫩白粉餅#10

而現在是2010年4月份
我居然把他用凹了



真的出現了一個大洞
連洞的旁邊都已經快見底了

其實也已經用快一年了
才凹這樣,有點慚愧~
因為我都是把他當作補妝用的粉餅XD
很少拿來當主要的
因為他容易讓我過白
吃妝之後會有點浮粉(冬天的時候)
最近狂用他
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的
我都不知道要什麼
加上為了要快速出門
於是粉餅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所以它凹了
於是要幫它記錄一下呀

來看一下之前跟現在的妝感


這塊粉餅對我來說
還是有點白

前陣子用了倩碧的隔離霜
卻意外跟這塊粉餅好合
後來沒用之後
我又跟她鬧不合了= ="


她的粉我覺得算細
但是又還好


看的出來她有點白齁


這張就知道了吧!!!
不過我的臉本來就比脖子黑
所以用完之後
反而還OK

不過她當補妝的粉餅真的好適合唷!
補完真的不會太厚重XD


這是在誇她還是貶她呢?


喜歡這篇文章的,就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