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張圖就好舒服的感覺唷!

之前就久仰ALBION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的名號了
而今天推出新的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
ISWII的新聞
[新聞] ALBION 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 恆緻‧輕盈‧風撫美肌

夏 日 雪 膚 物 語
恆緻‧輕盈‧風撫美肌

永遠輕薄光滑細緻的妝容


即使在夏天環境中,也可持續的持久力
像是羽毛般的輕薄使用感

以上是他這次的主打的宣言

部落客:HONEY、TING、小桃等等等,都很推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

於是我就在今天真正去體驗一下他的魅力了


我今天帶了夏日雪膚凝潤光體驗組
裡面有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含盒)+活潤透白卸妝油21ML+滲透乳21G+活化液21ML+精華液4ML
一共1980元


他的盒子我滿喜歡的
光滑面,但是卻不會留指紋



我買的色號是040
櫃姐推薦的,他說040也是暢銷色


他的粉撲很厚
用起來的感覺很Q
我滿喜歡的


粉很細
擦起來的感覺超讚的

今天中午12點我就衝去嘉義遠東百貨
(好險ALBION嘉義遠百有櫃)
為了要試粉餅,我臉上完全沒有上東西
直接衝進去ALBION櫃上
跟櫃姐說我要試那塊粉餅
當櫃姐幫我上完全臉之後
我就跟櫃姐說:我去逛逛,我等等來!
前前後後不到10分鐘就離開了XD
我就到廁所拍照
拍完之後我走了一段路到寶雅
逛了一小時後後
我就回到遠百
跟櫃姐說:我要那塊粉餅XD
櫃姐就問我說:有沒有去試別家的粉餅
我就說沒有
他就跟我說:你想試試看我家粉餅的妝效齁?
完全被看穿了XD

好喜歡他吃妝之後的妝效
真的很自然
也不會暗沉、也不會浮粉、泛白
一塊1580元真的有值得

這是在廁所拍的,因為廁所的燈是黃燈,所以看起來偏黃


這是在室外拍的,太陽滿大的!



脖子跟臉的色差滿少的!這塊色號滿符合我的


回到家我又拍一次
真的很自然

他一開始擦會有粉感
但是等吃妝之後
超讚的!
連我最在意的法令文卡粉也很少耶!
眼下也不會太乾

這幾天他將會是我的固定班底
連續用他幾天
就知道是不是真的像第一天這麼棒!
不過他第一次就給我好印象了
往後應該也不會壞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