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比較黑或黃?

INTEGRATE 容耀奇肌 礦物粉餅一有新聞稿我就眼睛發亮了
[新聞] 盛放!妳的美麗迷人 INTEGRATE 全新容耀奇肌 礦物底粧系列登場 

他的代言人好漂亮唷~

我會買這塊粉本是因為蘋果姐姐他說他用起來還是太黃了
於是便宜賣給我
蘋果姐姐才用幾次而已,還超新的耶!!!
姐姐保持的都很好~~


白色的底,紅色的字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唷~
只是他的那些字可以少一點更好


定價520元超貴的>口<
要不是我已半價買到~我一定不可能買他
雖然我對他有興趣~
以開架的來說,真的貴了點!



(室內)

(室外)
色號是10
最淺的色號
但是這樣看起來他一點都不淺壓

我用了好幾天了
一開始覺得剛剛好
但是等到吃妝之後
卻發現偏黃

我用的方法隔離霜+粉餅+腮紅,就這樣而已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這次我拍了4小時後的樣子

因為我是騎機車上課的
我會戴口罩
所以鼻子到嘴巴的位子脫妝脫的最嚴重


補完妝到室外拍


室內,脖子與臉的好像沒有很大的色差


室外,脖子與臉有點色差

今天我又用了這塊粉餅
問了一下茹,他說看起來真的有點偏黃
看來這塊得觀察一下了

我很喜歡他上完之後的妝感
偏霧面
但是又可以遮缺點
但是他的色號真的太少了
如果真的很白的人
根本沒有適合他的色號
我的皮膚本來就比較偏黃
所以用起來沒有很嚴重的偏黃
(好多偏黃偏黃~~~~~)

有考慮要買這塊的人
要再三考慮唷~
不然很容易像我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