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就是白不回來???

前幾天
我下標了BeautyMaker 八合一超保溼BB水凝防護霜
他原價好像是3.400元吧?!
看到他在特價299元我就趕快下標了~

我同學也有買一盒
她也說滿好用的



我覺得它外盒還滿友直感的
拿出來補妝、照鏡子都滿好看的XD(我是"外貌"協會)



他的名字真的好長唷
看他的說明好像沒有放曬系數
所以記得要加防曬~



他有一個隔板
上面放海綿
但是我發現
海綿好會吃粉
明明就抹一大堆了
怎麼再臉上的只有一點點??
後來我用刷子上
就比較好了!!!
海綿還是還是拿來補妝比較實際



他看起來的顏色就是有點深
我買的色號是白皙
還以為我買錯色號了



看的出來顏色比較深一點
不太像白皙的色號
但還不至於偏黃

他一開始有點難抹
但是抹開第一層之後就還OK了
使用第二次也是一樣
我覺得是因為表面乾了,所以比較難抹

而且它有香香的味道
我很喜歡



有看到我抹在手上的粉嗎??
哈哈~在手背的左邊



抹開之後
一整個就是自然呀~
我完全找不到粉在哪裡= ="

我拍了幾張相片
但是已經上完蜜粉、腮紅
加減看一下唄~



我覺得上完之後超自然的
色號完全與我符合耶



我的斑也遮的差不多,不錯!!



相片顏色偏紅了~



最喜歡這張相片了~
雖然他失真了XD

------------分隔線--------------

其實我只是想紀錄一下他而已
不過用過幾天之後
他真的很好用
我是有加蜜粉
不加蜜粉也OK
(我同學就沒有加蜜粉)

●我的瀏海該剪了= =整個髮型都沒有了~

●最近好懶唷!要看我發眼妝可能要等一陣子了
(還說那麼大聲)



覺得不錯的人,可以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