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這張把大家騙進來XD

哈哈~
我又來了!!
前一篇的濃妝好像大家都嚇到了~XD
這次來點清淡的


將將~~~這次的主角_眼妝│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01
是2008年的秋冬款
哈這盤哈很久了~
應該有1年了吧~
在拍賣上面一直都沒有人賣
在買一送一的時候我又沒有跟到
總算
皇天不負苦心人押~
總算讓我等到有人出清了~
馬上帶回家!!!
他狀況保持的滿好的


有沒有看到那閃到爆的亮片~~
這格的亮片好像不用錢的~~~
不過我發現
日系的眼影很多都這樣
近期的日系眼影雖然亮片很多
但是都滿貼的~
這盤3D美型,粉飛的給他有點嚴重!!!


我很喜歡這格眼線色
他算是很深的紫色
帶點紫色的亮片~(有沒有看到~~
這次我很努力的把亮片拍出來><





(善用GOOGLE裡面可以找到很多試色達人)

直接進入正題

1.左上角的A眼皮打底+打亮下眼皮前2/3處

2.右上角的B上在上眼皮後半段

3.左下角的C上在上眼皮的前半段(中間界線要暈開)

4.畫內眼線+外眼線+下眼線後1/3處

5.右下角的D壓在步驟(4)的地方+暈開

6.努力把上、下睫毛刷長~~~~

完成啦~~~



他的顏色沒有很明顯
但是卻提高了眼皮的亮度~
眼線色夠深
不會讓眼睛感覺到拋
(話說~我好像沒有會讓我拋的眼影= =?)


半開的時候,顏色最明顯XD








(我的瀏海一整個就是誇張XD)



唇部用品─嬌蘭KISSKISS GLOSS#864





好愛這隻唇蜜唷!
愛到連用他都有點捨不得
我除了愛他的味道以外
還有他的顏色
真的美到不行>///////<



我也默默的收集了好幾盒的Coffret D"or
感覺自己好像鬼打牆一樣><"
不過Coffret D"or的眼影的顏色真的不錯~
只是粉質真的有待加強
像這盒3D美型一整個超飛的~
我畫完之後~臉都打亮了= ="
不過後來的2009年的寶石就有改善了~

顏色真的很喜歡
很適合不喜歡濃妝
又想有神的人
又有點小心機
(還有啥形容詞壓?)

我發現我這台相機拍人很讚
但是拍顏色一整個就弱了
好慘= ="

今天的腮紅好像比眼影搶戲

最後以和眼盒合照為結尾XD


喜歡這篇的寶貝們,就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