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從拍一次相片

哈哈
荒廢好久!!!
因為在家不用畫妝壓
所以想發的文就一直延一直延~~~
今天總算下定決心啦!!!





今天的主角!!!將將~

這盤我買塊2年了吧!
會買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顏色超美的~



淡淡的玫瑰色
還帶有一點橘
你看!!!他凹了XD
會凹那邊是因為我都只刷白色的地方




其實我之前並不知道他的好
我一直嫌棄他太淡(可能是因為我當時比較黑吧
所以我都只用白的部分當打亮的
後來我擁有了MAC的月河
我才知道~他好棒>///////<
他跟月河有一點點一樣的感覺(當然顏色跟月河差很多)
都是淡淡的
給別人的感覺就是淡淡的、很有氣色的感覺



白的地方打亮
紅的地方刷雙頰





有沒有看到那光壓~~就是那個光!!!
不騙你~他真的會有這樣的光澤




我的臉頰再發光XD






我把相片的部分又重拍了一次
第一次的底妝太黑了
每看一次就想殺了自己一次(暈)
這次真的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