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妖艷了

哈哈
我又來了!!!
因為我無聊到發荒
就把這盒拿出來化一化


這盒是我在任兩件499元的時候買的(另一個是藍色的眼線膠)
當時我為了挑顏色
苦惱了好久
最後挑了這盤
為什麼會挑這盤勒?
因為我以為他是大地色

我並不討厭他的配色
只是他的配色是我很少在用的顏色(我幾乎都是大地色)


(D黑色顏色有點跑掉了)


(沒有什麼色差)

從這邊可以看的出來
A色的粉很鬆
當我化完妝的時候
他也飛的到處都是了
實在不太喜歡粉飛成這樣

對於顏色的形容我實在不在行
要我形容他
不如你自己看比較快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
試色跟畫在眼皮上真的是兩回事><
A色看起來明明就滿顯色的
但是他跟我們的肌膚的顏色有點接近
用它就有點像打亮肌膚而已
除非是皮膚白的妞
不然要他顯色比登天還難!!!

現在來說明我的畫法


1.先用白色眼蜜打底(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建議用打底)

2.左上角的A畫在眼皮的前半段

3.右下角的B畫在眼皮的後半段

4.AB色的接處暈一暈

5.畫內外眼線+下眼線後1/3

6.左下角的D壓在步驟5+暈開

7.右上角的C色畫下眼瞼錢2/3處+打亮眉骨

完成嚕~


睫毛的部分
我是娤強調眼尾的假睫毛

廠牌、型號未知!!!

努力的刷長下睫毛


這樣就完成啦~~~~





這個眼影有多到爆的亮片
但是我的相機卻把亮片吃光光了!!!(還給我.....

紫色的部分,我覺得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
容易會像被打烏青的!!!


為了要讓眼影顯色
我調了白平衡
所以皮膚是黃的
但是眼影是比較顯色的


因為我雙眼皮深的關係
當我張開雙眼幾乎就看不到眼皮的眼影了!!









這盤眼影的實用性滿高的
黑色就很百搭
金色打亮
粉色打底
除了紫色比較難處理而已

持久度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是晚上化的
洗澡就卸掉了
改天白天使用,再來看看他的持久度

順便附上唇部用品

心機 恆色誘脣膏 #BE315


好喜歡他的顏色唷!!!
而且很滋潤,完全不會乾

隨後附上一張跟眼盒合照的相片XD


喜歡這邊文章的話,就幫我推一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