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好殺>"<

我人生中,第一塊高級粉餅─DIOR雪精靈極淨嫩白粉餅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誇張了點
但是真的咩~
他真的是我第一塊專櫃的粉餅!




其實我會買這塊粉餅
是因為我看了女妖的文
一整個就被吸引了~
而且我好愛他的外殼唷!
我還為了要買新款的外殼還是舊款的外殼考慮了好幾天

其實色號也是我考慮好幾天的原因
我跟女妖的膚色應該差不多
他用的是#20
但是他說20有點黃
所以他建議我買#10
最後
我還是了#10



我用了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後就直接上粉餅
遮瑕度我覺得還好
但是我覺得很透


鼻翼兩旁紅紅的有遮住
斑也有遮住一點


整體效果我很喜歡
不會很重的粉感
但是可以遮住小缺點
如果有上遮瑕品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
只是我就是想要薄,所以我沒有上遮瑕


看得出來我脫妝出油的程度很嚴重吧
但是遠看的效果卻很棒

只可遠看,不可近看

其實吸油吸一吸,在補一下
就很美了

9月14日
我依然用了這塊粉餅上妝
程序依然是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後就直接上粉餅


過了一小時


看來只有上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是不夠力的

9月15日
我又上了dior的粉餅嚕!
一整個就很愛他

這次我上了muf防曬隔離+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晶巧巨星光采筆+L'EGERE蜜粉,最後粉餅



過了N個小時之後



鼻子上那個是粉刺嗎⊙▲⊙

看來我得換個方式了= =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


題外話…

這篇文
我也打太久了吧?
一直放著
然後又一直拍照
每次登入都會看到他還鎖著
今天我總算把他打完了

我把頭髮剪短嚕!
感覺自己變得更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