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晚睡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睡覺

都快變成豬小妹了啦>"<

今天考的是幼兒律動

很好

我背不起來=ˇ=

努力的背了一題

居然在發考卷下來後

一片空白

答案都飛走了=ˇ=

而且還想尿尿~

賤耶~考試還想尿尿

交卷時

老師對我說

你該打屁屁了

我就跟老師說

我有讀,但是再考卷發下來的那時

答案都自己走掉了=ˇ=

哈哈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成績應該很.....漂亮!

不是很好,就是很爛=ˇ=

真是.......太漂亮了!

這幾天一直都在肚子痛

還有胃痛

早上跟茹茹去吃MOS的早餐

當我吃了他的第一口時

很好,我吃不下了

還想吐勒~

我的55元浪費了>"<

結果回到家時

去廁所一看

GOD................O.O

我的MC來了

難怪這幾天一直在肚子痛

但是我現在更痛

還外加胃痛

我不想起來

我想一直躺著

痛痛趕快走啦~

明天要出才藝班

7點40就得到新營了

我大概6點30就要座車了

我好懶!不想動耶~

但是又答應了人家

不得不去

希望明天肚子可以不要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