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開心又可以體驗butybox(((灑花

每次都感覺好像在打開驚喜盒一樣

總是可以在裡面挖到寶

2.JPG

(產品提供:butybox)

一打開裡面的兔子就完全讓我眼睛閃亮亮了!!!~

3.JPG

1. Elastine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2. Playboy 女用香體噴霧

3. 4.Chic Choc 潔顏酵素粉、潔膚油

5. SOTHYS 超導水立方精華

6.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甲油

4.JPG

Elastine 的洗髮精在台灣瘋迷一段時間了!

我會注意到它是因為看了韓劇龍八夷

而龍八夷的女主角金泰希就是 Elastine 的代言人!!!

李英愛、全智賢姊姊也是都曾經是代言人之一

台灣地區還特別請隋棠當代言人

完全打中我啊~~只要代言人合我胃口,我都會去買來試試看XD

所以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 Elastine

這款的香味我很喜歡

前味-柳橙、橙花

中味- 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每種味道都是我喜歡的

5.JPG

6.JPG

洗完頭髮不會覺得沖不乾淨

也不至於乾到頭髮澀澀的

我沒有潤絲跟抹護髮品

頭髮的狀況算滿意

不過我目前的頭髮是沒有燙染過的

香味我好喜歡~~!!

我挑洗髮精、沐浴乳除了效果之外,最在意的就是香味了

這香味完全的打中我!!!~~我要去買大瓶的~~~

7.JPG

在夏天我最在意的就是身體的味道

我上班的地方是加油站,一到夏天就會大量的流汗

總是會害怕身上的汗臭味嚇到客人

上班前我會噴在衣服上來讓自己香香的

最少自己聞到也開心XD

這罐的味道是激情東方花香調

對我來說,覺得還是有點太濃的香味,比較偏向秋冬的香調

這樣的使用設計我是喜歡的,小小一罐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香味

我還有一個作用,當所在的環境味道並不好聞時拿起來噴一噴,超棒XD

8.JPG

話說,當我開始接觸彩妝時, Chic Choc 可是我第一個使用的牌子呢!

這款潔膚油在當時就用過了~

產品會一直更新、進化,但她還是跟我記憶中的一樣好用

9.JPG

我一直都是使用卸妝油,偶爾會用用卸妝水、卸妝乳

卸妝油一定要用足夠的量,才能好好的按摩+卸妝+完全乳化

11.jpg

記得我看過一個節目,裡面的彩妝師說有人覺得用卸妝油會長痘痘、粉刺,那是因為用的量不夠!

這樣會造成乳化不完全,反而彩妝會卸不乾淨

我一直都記住這句話完全不敢省卸妝油的量

12.JPG

用水清洗完之後,臉的感覺是舒服的

並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就算不馬上用洗面乳洗臉也沒關係

 

13.JPG

一次一包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這樣也不用怕濕氣跑進去而造成潮濕

也不用怕使用的量不夠

 

14.jpg

我是慢慢地加水打泡,並沒有用打泡網

就可以打出這麼多的泡泡

泡泡滿綿密的

15.JPG

我為了拍照,泡泡已經快消失了XD

16.JPG

我很挑洗面乳

只要洗完臉會感覺繃繃得一率淘汰!!!

酵素粉洗完臉是舒服的,也不會覺得用水沖不乾淨,也不會繃繃得!

他還有一個小技巧,針對易出油的T字部位用泡泡敷約30秒,可以更深入清潔!

 

17.JPG

在4月的體驗盒就用過他家的產品了

18.jpg

我保濕總是做不太足

每次都化妝水+乳液就解決一切

現在發現已經不像20出頭歲一樣了,隨隨便便抹抹保養品就好

總是乖乖地每個該抹得好好的擦!

19.JPG

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覺得臉有一層膜不吸收

保濕做足了,什麼肌膚的煩惱就減半!這是我一直堅持的

 

20.JPG

大概2個月前我就買來玩過了~~XD

真的很好玩,哈哈

不用去光水就可以把指甲油剝掉

我還拿去公司給同事玩XD

22.JPG

刷頭算大

我覺得蓋子太小了,不太好拿

不過瓶子小小的,蓋子大大的能看嗎?哈哈XDD

21.jpg

我覺得白色的不太容易塗的飽和

本人又是一個強迫症的人,覺得指甲油就是要塗的顏色飽和啊!

塗了第三層才達到我滿意的飽和

我買的另一種顏色2次就可以了

乾的速度算快,待在冷氣房裡乾更快~

快的讓我有點驚訝~

也很好剝除,很輕鬆就可以一片一片的剝掉XD

 

23.JPG

以上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PS: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報告完畢!!!!~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