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大家好~~~~

好久沒有乖乖地寫文章了~~

上班時間總是比較緊,每天總是在上班、下班、睡覺中度過~~

其實我還是有默默地在買新玩具玩XDDD

切入主題~

1.JPG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  330ML

<本篇為體驗文>

2.JPG

背面的說明沒有拍得很好~

(沒辦法,我的鏡頭沒辦法近拍T.T

大家都怎麼挑選洗髮精的呢?

以前我只挑味道,只要味道我喜歡、夠香就好了

但就在我去加油站工作之後,就發現挑選對的洗髮精是多麼重要的事呀~~

因為我是長時間在戶外,流汗+空汙+曬太陽我的頭皮實在受不了!

最後來整個頭皮紅腫+毛囊發炎

設計師看到我的頭皮整個都嚇傻了~

後來跟他聊天過後才知道原來一瓶好的洗髮精可以改善我的問題!

經過這次之後,我對於買洗髮精非常的挑剔!!

頭皮的問題也比較沒當時那麼嚴重了

當然還要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雙管齊下,這樣才會有成效!

先來說說我現在頭髮的狀況

目前我完全沒有染+燙

本身頭髮就屬於滿健康的,是細軟髮質

雖然是細軟髮質,但也滿愛亂翹的XD

不太分岔、斷裂

上班的時候我都把瀏海抓起+綁馬尾

18.JPG

(上班的時候就是這樣!)

加油站工作環境總是比較不好

夏日烈陽+狂風吹,我覺得很傷頭髮

(其實是因為太熱了,根本沒辦法不綁頭髮XD

3.JPG

之前聽說過洗髮精或沐浴乳要挑選沒有顏色、透明的會比較好

這樣代表他沒有添加色素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說法對不對

但後來我就比較注意這點!

也有一套說法是洗髮精裡面不要添加矽靈比較好

當然也有一套說法說添加矽靈並不代表不好

這就見仁見智了!我是比較喜歡無添加矽靈的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標榜0添加人工色素、矽靈這點剛好符合我的要求

我覺得有健康的頭皮從根本改善起,才會事半功倍!

4.JPG

這泡泡是我徒手打出來的

((洗面乳我也是這樣打,完全不需要打泡網XDDDD

泡泡不算綿密,但也不會消失的很快

(這樣說對嗎?XD

我好愛它的味道!

馬鞭草的香味會讓人感覺很放鬆、紓壓!

洗頭髮也一併把一整天的疲憊洗淨!

5.JPG

使用量我都壓1~2下

泡泡就很多了

你們有用過泡泡洗起來很綿密、很硬的那種嗎?

其實我總覺得那種的會沖不乾淨耶~(錯覺?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不會讓我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6.JPG

大家都會洗幾次頭呢?

髮廊的設計師建議我洗兩次

因為我工作環境的關係,他說洗兩次這樣頭皮才會乾淨

我覺得如果你所在的環境幾乎都在室內的話,洗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像我都在室外的話,就洗兩次吧!

以上個人意見!

7.JPG

我喜歡它洗完之後的感覺

有點點澀澀的,但不會打結

8.JPG

有人說會有這種澀澀的感覺是因為沒有添加矽靈,所以頭髮的毛鱗片開開的

如果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就用潤髮乳就可以了!頭髮就會摸起來順順的

((我自從剪短髮之後就很少潤絲了

9.JPG

我沒有抹護髮產品

我實在很懶得在頭髮上面抹東抹西的XD

((仗著頭髮健康總是亂來!

吹完好蓬鬆!

好愛這種感覺!

有潤絲+抹護髮產品的話,髮尾會更順點

短髮總是會比較愛亂翹

我好愛這種鬆鬆的感覺,所以常常不潤絲+抹護髮產品XD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 建議適用對象是乾性或受損髮質

但我覺得就算不是乾性或受損髮質也可以用

因為我是屬於油頭皮+細軟髮質,但也用得很開心!

10.JPG

我的頭頂再發光!!!

12.JPG

再一張XD

我的髮尾真的好不乖XDDDD

15.JPG

隔天的樣子是不是很棒

我沒有做什麼,只有梳一梳而已

14.JPG

瀏海很醜,哈哈

沒辦法,正在重新留長它,只好放給他醜了T.T

就算隔天了,頭髮還是滿蓬鬆的!

17.JPG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已經在7月上市啦~~~
在屈臣氏、寶雅和美華泰都找的到!

更多資訊在美麗吾髮黨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以上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PS: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報告完畢!!!!~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