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總算要介紹這盤了!
這盤會卡這麼久是因為我怕畫不好
所以一直都沒有動他
有抹過在手上
總覺得有點苦手,就作罷了!

外殼我覺得滿漂亮的
開架的做成這樣已經算很優了!(((我覺得


眼影也有壓紋耶!
裡面的顏色我最喜歡右上的咖啡金,又有點接近古銅金
但是他卻是最不順手的顏色><
左上的膚金好美唷!超適合拿來打底的
不過他亮片真的好多唷!!!><
我事先打了底,好像會讓他有點推不開的感覺


前面的1、2真的是好多亮片呀!!!
就像不用錢的一樣
粉質沒有那盒蝴蝶結的好
亮片真的太多了
多到會掉進我的目啾裡><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盒的配色XDDD

我的步驟很簡單,也滿容易上手的
不過變化不大就是了XD

1.用打底膏打底

2.2號打底整個上眼皮


3.3號古銅金暈染過眼褶,張開眼可以看到顏色為基準(怕拋的話,就暈低一點)


4.畫上眼線+內眼線


5.4號眼線色輕輕的壓在眼線上,下眼線畫後段1/3處,眼尾三角處要填滿唷!


6.用2號暈染開步驟3的界線


7.1號打亮下眼線前段


8.刷上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嚕!!!

腮紅─
MAC DOLLYMIX
唇─MQ BE748


我這台相機真的好愛吃顏色呀!!!!!!!
我明明就畫得很濃壓= =


因為用了2號暈開古銅金的界線
所以張開眼古銅金的顏色就沒有那麼搶眼了


這張有把眼影的古銅金表現出來
好感動呀!!!!

OS:看來我要多加研究一下新相機才行了!!!

下次化濃一點試試看
加假睫毛應該會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