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天呀~我怎麼可以把照片拍得這麼棒?

(((自己捧自己,自HIGH中!

話說,大家知道我拍的地方是哪嗎?

(((以為大家都會通靈XDDD

我到了飯店之後,馬上在FB貼了一張照片,要大家猜猜我在哪~

結果有人說我來飯店打掃XDDDDDD

最少他猜對飯店兩個字!不過我不是來打掃的齁!

是有看過穿長裙又化濃妝的打掃婦嗎?最少我會穿短褲好行動齁XDDDDD

P1040798.JPG  

(愛死這張的FU了!)

沒錯,我來了大億麗緻!

每次去新光三越-新天地,就會注意到這間飯店

說真的,我真的是一個鄉巴佬,吃過的美食很少,去過的高檔飯店更少,要我進去吃更不可能

不過有人找我一起去吃的話,我就會去啦XDDDD

像我在嘉義讀書讀了4年,卻從來沒有去耐斯松屋吃過他們飯店的餐廳

我們的畢業餐會就辦在耐斯松屋的餐廳,真是我第一次吃這種耶>/////<

(我真的很俗!我超容易滿足口腹的壓!)

說真的,第一次來大億麗緻吃飯,好緊張呀!!!

我家老爺也說大億麗緻的早餐、下午茶很棒!一直都沒有機會帶我來吃

因為跟受到大億生醫的邀稿,體驗了他們家的膠原飲→文章

而大億生醫與飯店的Lounge Bar共同研發膠原飲雞尾酒,於是大億生醫辦了一個聚會

邀請我們去吃頓飯+試喝雞尾酒!

現在去大億麗緻飯店住的女性,就可以免費去Bar喝一杯膠原飲雞尾酒唷!

P1040747.JPG  

這是在大廳拍的照片,美吧!

好啦~我知道頭髮超亂的XDDDD

我坐火車到台南,又趕計程車的,很忙的~~

(話說,我這樣像來打掃的嗎?XDDDDD)

cats1.jpg  

今天來吃的是地下室一樓的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廳

我去的這週他們剛好是做原住民美食週

環境很不錯耶!很明亮,東西的擺放也很整齊、乾淨!

給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也深深的吸住我!!!!!!

不過我沒有吃到

因為我吃最後,還吃了甜點,我胃裝不下他了!!!!!!!!!我的哈根達斯~~~~~(((((揮手

在這我要說一下我的口味偏好,就是.........

不挑食,沒有所謂的偏好!!!!!!!!!!

什麼東西到我嘴裡只有好吃呀!!!!如果我說不好吃,那你們一定也覺得難吃~

我味覺滿靈敏的,不過真的超不挑食的,啥都吃,我是雜食的XDDDD

(除了蔥,這是我唯一不吃的東西,不要問為什麼,我就是討厭他)

 

cats2.jpg  

現場有師傅在製作法是薄餅,看起來超好吃的!!!!!

還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P1040760.JPG  

這小蛋糕擺這樣超可愛的!!!!!!!!!害我忍不住幫她拍獨照~~

P1040771.JPG  

這一小碟一小碟的是餐前小菜

口味都比較偏酸一點點,開胃咩XD

好吃~

 cats3.jpg  

相信我只吃這樣嗎?XDDD

我真的只吃這樣~~

食量真的越來越小了!!!

每一樣都好好吃唷~

我沒有點現場煮的東西,我怕我一個人吃不完,看到別人點的魚一邊流口水XD

我沒拿生魚片,只夾了一些組合的生魚沙拉(?)但是有點魚腥味><

 

一定要介紹介紹他!!!

台南溫體牛肉湯!!!!!!!!!

P1040752  

完全純手動!!!!!

 湯超熱的!

拿些牛肉放在碗裡,湯一沖下去,肉幾乎就熟了!

旁邊有醬料、蔥、嫩薑絲,好好吃!!!!!

((((好想再去吃一次唷!!!!!!

 

cats4.jpg  

我自己弄得!

是不是超像外面賣的?

我很喜歡吃嫩薑絲,所以我放得比較多一點

牛肉超嫩的!完全不會老!

湯比較特別,一般外面的都大概是大骨湯之類的(就清湯底)

但是他的湯底是有用其他東西一起熬煮的

我大概只喝出他有加中藥材

 

P1040778.JPG  

甜點時間!!!!!!!!!!!!!

中間的是蔓越莓的口味,偏酸

左邊的是起司口味

右邊是藍莓+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

就是因為吃了這三個,我實在沒有空間可以容下哈根達斯呀~~~~

 

P1040780.JPG  

這個果凍好好吃~~

它的外觀太可愛了,雖然我快撐爆了,我還是把她帶回座位,吃啦!!!!!!

 

吃飽飯之後,我們回到1F,要去Lounge Bar喝膠原飲雞尾酒

P1040794.JPG  

他在比較角落的地方,從外面看出去超有FU的

 

P1040783.JPG  

很大的吧檯,很帥的Ah-ting調酒師XD

還有投影燈正在撥放著電影

裡面沒有多餘吵雜聲

燈光也是走比較按一點點的路線

P1040784.JPG  

座位區

每一區中間都有用一層薄紗隔著

這就是Bar的感覺壓XDDDD

店裡真的很適合放鬆的一個地方

大家約一約到Bar,點一杯雞尾酒,一邊享受著裡面的氣氛,看著電視撥放的電影

把一整天的壓力、情緒全部放下

好讚!!

P1040790.JPG  

酒櫃

我實在不會喝酒,裡面擺了啥米我實在不知道XDDD

不過這樣的酒櫃擺在家中的話,應該不錯XDD

 

P1040795.JPG  

Ah-ting調酒師正在幫我們調雞尾酒

每一杯雞尾酒都有一個屬於他專屬的名稱

P1040800.JPG  

ANGEL LOVER Q彈寶貝

當Ah-ting拿出這杯時,我被他小巧可愛的外觀吸引了(我外貿協會~

漸層的好美呀!!!

此杯雞尾酒的是由漂亮美薊膠原飲+法國Marie Brizard黑醋栗香甜酒為底

最上層是冰涼雪碧喝起來滿不錯的

因為有雪碧跟膠原飲,所以酒味就沒有那麼強烈了,比較溫和!

不過他沒有加冰塊之類的,回到常溫的時間很快,我個人覺得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喝~

 

P1040802.JPG  

美麗戀人

這杯是裡面最大杯的

酒味也是三杯裡面最濃的

我大概喝一口就快昏迷了XDDDD

超想當場就睡著!!

(我酒量差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這杯是用Absinth苦艾酒+Rum151蘭姆酒+雪碧+膠原飲+檸檬角

他要攪拌唷!把上下混和再一起

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以為這樣就可以直接喝了,結果喝上面那層差點就要醉了XD

攪和在一起喝之後,好喝!

P1040812.JPG  

你看我拿在手上是不是很大杯?XDDD

P1040807.JPG  

踏雪尋梅之白色戀人

一開始只覺得這杯好像沒什麼

但是當他從我眼前飄過時,我被他的荔枝香吸引了!

他是用法國PRUCIA梅酒+漂亮美薊膠原飲+荔枝香甜酒+荔枝糖漿+冰沙

我覺得他是三杯裡面最順口的,比較符合我喜歡的水果酒

畢竟我不會喝酒,也不喝酒,本身對酒也比較不是很喜歡

但是它卻讓我想一整杯喝掉

但是我酒量非常差,我只喝幾口而已,我還想醒著坐火車回家壓~~~~

 

坐著跟大家聊聊天,喝杯調酒,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當時超不想回家的呀!

(((其實是想到還要坐火車就累壓~~~

 

PS(1)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唷!

     (2)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3)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